www.021c.cn
【古代穿越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福利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 n天前,一个女人突然冲出来抢了他的衣服,之后对他视若无睹,扬长而去现在这女人竟然又出现在他后宫?!她不但把他忘得一干二净错,她根本就是从来没打算记住他!而且数次出言犯上不说,这女人还明目张胆地在宫中跟他抢人,就连后宫嫔妃她也不放过?!更过分的是,她终于正眼看他的时候,竟然是大逆不道地要他跟…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毒仙儿小说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91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穿越有声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txt百度网盘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爆笑穿越:史上最无良夫妻
    史上最无良夫妇作者
    “” 【正文完,番外进行中】什么是宠娘子?某妖孽的答案是——顺妻者昌,逆妻者亡!他的小王妃,只有他自己能欺负!所以逃婚三次都被逮回来,江渔渔开始安慰自己,虽然这男人太妖孽太腹黑,可是十项全能又超级疼老婆,其实是个不错的好老公。只是这妖孽的节操呢?!某一天,江渔渔脸上爆红,“你不要脸!”某妖孽摘下…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