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夫夫孕夫纯爱攻受美文】小说书单
  • 帝王受:军师,攻身为上
    男主女主是宇文,阮小纬,南溟的小说是什么
    “” 眼看帝国的城垣即将在自己手上坍塌,他终于明白,这一生他做过最荒唐的事就是因为宠爱一个女人而误了家国。所幸,天不亡北塘,给他派来了这运筹帷幄的军师。虽然怎么看这家伙都只是个满脑子想着把他扑倒扑倒再扑倒..
  • 拼夫
    拼夫小说下载
    “” 未嫁拼爹,嫁后拼夫,夫死拼子。前世嫁人后还没见到夫君真面目,就因夫家被满门抄斩送命——既然重生,这种事不能再发生!爹不可以选,婚事却可以,挑个好夫君,大树底下好乘凉!恶姐狠毒?长辈势利?贵女跋扈?那就毫不手软统统解决,不过——喂,总是插一脚帮倒忙的那个,你到底是谁!(PS:正文已完,坑品保…
  • 夫夫益善
    男主女主是段琰,南宫清墨,李泓煜的小说是什么
    “” 《夫夫益善》故事提要——唐门嫡女元宝重生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斗翻姨娘然后带着弟弟跑路,原本以为青山会是一个世外修仙的福地,可那几个总是给她添堵的同门师兄们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一个个都变得好奇怪。不对,不对,师姐们看她的眼神也好恐怖。已有穿越大团圆完结作品《美人坊》,坑品保证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丧尸皇重生之拐个人类免费阅读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凌天战尊
    兵王陈凌小说
    “”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攻来顺受
    来到非凡时代全文攻受
    “” 有这么一只傻傻的小刺猬,会自己躺平了身子,露出白白的肚皮,然后对着大灰狼说:“来吃我吧,吃我吧。”有这么一只冷冷的大灰狼,会拍一拍小刺猬白嫩嫩的肚皮,舔着舌头说:“等养肥了再宰了吃。”
  • 强盗!放下那个包子
    小说《强盗!放下那个包子》TXT百度云
    “” 作为一个受过九年义务教育,七年高等教育的新新人类,她,金宝贝,居然穿越到古代只能以乞讨为生!为了一个包子,她误惹强盗头头,被卷进一场王位争夺战。寨主,我的男神!【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第一萌后
    第一萌后txt下载免费
    “” 共睡一床,他欺身靠近她:你已非清白之身,只能嫁给我!她大声咆哮:谁规定一个女人只能睡一个男人?他满脸黑线,她还想跟谁睡啊?!俯身朝她的脖间咬了一口:这个印记,证明你一生一世都是本殿下的人,休想抵赖!她眼泛泪光:你这个畜生,疼!他是四皇子,她是镇国公之女,那年,他10岁,她7岁...
  • 溺爱孕夫
    溺宠yùn夫txt下载
    “” 如果你会生孩子,我或许会考虑和你结婚!五年前,他的一句戏言,他却铭记于心。为了和他相守,逆天求子。可等来的却是他的背叛,他痛心放手,消失无踪。蓦然回首,他却发现他丢掉了心中挚爱。五年后,再次相遇。他穷追不舍,极力挽回!他百般纠结,左右彷徨!一场爱情追逐战拉开了序幕1V1,耽美男男生子文,H…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总受惹上攻 剧透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