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大杂烩啊大杂烩】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无删节txt下载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火影之盗帅传奇
    火影之盗王
    “” 好吧,穿越到火影世界,没有附身主角,没有自带外挂,没有上帝送的金手指。但是却有着一个蕴含无限可能性的技能,偷窃术。“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敌视。”“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死敌。”“偷窃成功,恭喜你获得轮回眼。”看着气势汹汹追过来的斑,夜无月大喊一…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 小说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英雄联盟之唯我独尊
    lol之唯我独尊纳兰txt
    “” show_index2();第一章欠他一个冠军第二章不一样的世界第三章苏沐婉第四章白银4!第五章林萱第六章不服solo第七章二爷第八章让你两个技能第九章你赢了第十章把妹妹逼哭了第十一章要和校花同居了?第十二章同居生活开始第十三章超级金手指第十四章5楼代练,不送包赢第十五章反转的太快第十六章…
  • 火影之雷霆王座
    火影之雷震王座
    “” 穿越火影,伴雷霆而降,电走长空,掌黑暗王座......雷天一个身份是最深处的暗部部长,一个身份却是忍者学校的老师。组班之时,不选鸣人,不选佐助,他只选了五位新来的学生...“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火影之雷霆王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无限之空间轮回
    轮回空间之开局无限手套
    “” 穿越僵尸先生世界,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是轮回空间三国世界里主角胯下赤兔马,手持画戟与飞将吕布在虎牢关战天下群雄葫芦娃世界将葫芦兄弟练成七心丹神雕世界招募队员,与冷若冰霜,白衣翩翩小龙女缠绵火影世界中的团战,与穿越者斗智斗勇西游降魔篇,宝莲灯(焦版),七龙珠、西游记、洪荒逝水新书《我的吸血…
  • 灵罗戒
    灵罗戒txt 小说下载
    “” 作者:夜·水寒★★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第一章夏家夜幕刚刚降临,夏日的晚风带着滚热的气息拂过紫桐花,一阵阵醉人的香气便在空气中蔓延开来。在玉水城夏家庞大的后院中一个不起眼的小院落内,却不时的传出…
  • 都市虫皇
    都市虫都市虫皇
    “”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我的纯情女上司
    我的纯情上司1472
    “” 我的纯情女上司-憨厚三子
  • 超级学生
    小说《超级学生》TXT下载
    “” 本书会有n个高潮,会有n个女人,一个超级存在的学生,一个手握千万人生死,比教父还牛的黑帮长老,一个富可敌国的商业集团的幕后主人,他像神一样的存在,始终站在世界的颠峰,君临天下,俯视众生万物!!!!本书文笔垃圾,不会写的像诗歌散文那样美,也没有什么知识,什么名言,什么大道理让你学习,纯粹一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