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一女多夫,女尊天下】小说书单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王爷 美男夫君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穿越兽世:我在远古撩美男
    穿越撩远古撩美男
    “” 妹子探险神农架,一不小心穿越啦恐龙部落辣么大,各色兽男美如花有邪魅、有狂野,还有个阳光大男娃,喂喂喂,你们个个扑过来,实在让她难消化!眼见远古社会食物太匮乏,那好吧,白天咱们去种田,夜里回家种娃娃!你一三五、你二四六、你排队吧!棘背龙、戟龙、翼龙,海陆空一起么么哒づ ̄3 ̄づ已完结放心跳坑,…
  • 女尊,爱上花样美男
    小说《女尊,爱上花样美男》TXT下载
    “” 黎漠漠为做好事不幸‘身亡’,粉没形象的摔死在马路牙子上面。老天眷顾,竟然送她的灵魂去了传说中女尊男卑的世界。她混的也不容易,才来这世上就被美男把头砸得鲜血淋淋,头伤没养好呢,又中毒了,衰神附身啊!好不容易地捡回小命一条,想去游个山玩下水,可是——小侍郎怀孕了、某青楼的头牌为她生下儿子啦,还…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快快走开本王要爬墙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女尊:一夫九妾不好养
    一夫九妾不好养书包网
    “” 萧颜被绑票,撕票,一朝穿越来到女尊世界。背了个神秘的身份,被不知来路的杀手紧紧相逼。阴谋阳谋紧紧相随,陷阱,暗杀,险象迭生,至于美男计,照单全收!她邂逅善良的温润公子,他顾盼间眉眼生辉,拉着她的手柔声道:“我不需要你为我赎身,只要你心中有我。”又遇上妖娆公子,他掐着腰肢,伸着纤纤手指面含幽…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女帝无节操:皇叔,你别跑
    小说《女帝无节操:皇叔,你别跑》TXT百度云
    “” [女尊1v1宠文]世人皆传,千晋国女帝无节操,无下限!男女通吃!只要看上眼,直接拖入后宫,甚至,连她自己的亲皇叔都不放过!“皇叔,芍药开了,我们去一起去赏花吧!”“皇叔,昨日藩国进贡的小乳猪口感不错,我拿了一只来给你吃”“皇叔!今天天气不错,我随便走走看看”“皇叔,你别跑!”“皇叔!如果我…
  • 女尊:特别穿越之六夫难缠
    女尊:特别穿越之六夫难缠txt下载
    “” 她是来自三十一世纪的优秀女科学家,而他们是异空间里出众俊逸的美男子。当他们不可避免地发生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Ⅰ月朗星稀,琴音悠悠。她望着抚琴的绝色男子出神。“镜夜,你陪陪我嘛。”见他未答话,她嘀咕道:“我还是出去走走吧。”刚走到门边,却听得他说:“如此,还要走么?”她回头,只见他衣衫半…
  • 女主天下:妻本倾城
    --------------------------------------------------
    “” 内容介绍:内容介绍:她是扶桑,她温润却也冷酷,她善良却也腹黑他是刁蛮小皇子——莫雨:“叶扶桑,虽然你肩不能挑,手不能提,看上去比男子还要柔弱,但看在没有人肯嫁给你的份上,本皇子就勉为其难的嫁给你吧,但是你只能娶我一个。”他奶奶的,谁说她柔弱了,她可是江湖最大情报组织暗阁和绝杀阁的阁主,身份…
  • 江山做嫁:女皇,求包养
    殷煜欧阳云轩《江山做嫁:女皇,求包养》
    “” “滚远点!!!”江轻染气急,使劲甩甩身上挂着的某不要脸巴着她不放手的皇帝。“然然,咱能回房里再滚吗?”某不要脸的皇帝死皮赖脸地就是要时时刻刻抓住一切机会拐女皇陛下回房。“殷煜,你要不要脸!”“要脸的话,你会嫁给我吗?”“”江轻染冷笑,“不会。”殷煜:“那我嫁给你总可以了吧!”“不可以,我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