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现代文,每本都是我爱看的。】小说书单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试读版小说
    “实在是很经典的小说,不多说了100分”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符之一笑
    符之一笑小说高干文读读
    “宠文,看看啦,打99分” 唐少很自信地说:“符晓,你喜欢我。”符晓很震惊地回:“疯子。”“我吻你你有感觉。”“那是我的初吻,任谁突然吻我都会有感觉的好不好?我又不是死人!”“你的初吻?”唐少很满意,“看,注定是我媳妇儿。”原来所有的绅士风度都是假象,他活脱脱一痞子!此文中度热~~看官请耐心~~
  • 谨以此生献给你
    谨以此生献给你百度网盘txt
    “锦竹的书都不错,相信大家也都看过,没看过看看哈,打100分” 作者:锦竹chapter.1这是A军区司令部家属院。新盖不久,里面住的皆是A军区大校级别的军人家属,每个人几乎都是独自设一个庭院,像个小别墅差不多。外面有军人看守,倒有几分严厉。大门口处,有一辆白色宝马刚停不久,也不见里面出来人,就干停在门口。这时,从小区里面走出一位女子来,扎着利索的马尾…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那个饭桶饭桶
    “有人说男主很娘,一点也不好么,男主情商低智商高,可爱啊,我就喜欢这样的男银,打99分”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大约是爱
    大约是爱你小说全集
    “大约是爱,打98分” 十九岁的校园女孩周是清纯可人,张扬任性,年近三十的公司总裁卫卿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当她遇见他,他迷上她,她却并没有屈服于他的金钱权势,而是避之不及。假作真时真亦假,渐渐地,日久生情,不由自主!但两人之间却面临着许多差距:家世和年龄而这时,另一少年的介入又让争吵不断的他们再生波澜。一开始或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