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那些有特殊技能的主角们】小说书单
  • 江湖遍地卖装备
    江湖遍地卖装备起点
    “女主是宋朝杀手。从宋朝穿越到全息网游里面,言情网游” 一个关于宋朝杀手穿越到游戏《江湖》里的故事似乎,有人说这世上没有三句话说不完的故事。果然如此,我居然用一句话就说完了!那再补两句好了——穿越太滥,网游太多,武侠太扑。那么穿越+网游+武侠?点进来看看。QQ群号:39301525,4623451,50827712(感谢海天一色提供)《胭脂大宋…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有声晨曦
    “主角是只猫。无cp,也可以叫做《一只帅猫的日常》,很有趣”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同学两亿岁
    同学两亿岁小说百度网盘
    “女主是外星人。总之很萌啦” 我曾经与你们的祖先比肩我也曾经历两亿年地壳的变迁我的实体已经虚无我的精神会尽力与你们同在——大将:阿部多瑞外星军人沉睡两亿年在自杀的少女身边苏醒替她活下去也替自己十一月九号(周二)似乎开V这是个悲情的时刻,请有不满的孩子不要明确的说弃文,很影响俺积极性我相信会有为人民服务的人出现的相信网络…
  • 吉时医到
    吉时医到45
    “女主是个医生。事业文,男主没有什么存在感,主要是对女主行医生涯的描写,你都不能想象她是如何在古代这种艰难的大环境下发展外科的,看完心里有很大的触动,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好感动的说!已爱上女主” ;;从前,杨茉兰爱着常亦宁,为他倾其所有,却委屈做了妾室又难产而死。而今,现代内科医生杨茉回到杨茉兰的人生,注定凄苦的人生将从此绚烂、耀眼多姿多彩,得天独厚的现代经历,让那些居心叵测的人一败涂地。从前所托非人,而今被谁生死相许。他将蝴蝶发笄别于袖口,被人耻笑儿女情长。朝堂之上,万千兵马之中…
  • 一品仵作
    一品仵作男主是处吗
    “女主是仵作,智商相当高。其实我总担心她用脑过度😗”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法医学家兼微表情心理学家,在为父报仇、寻找真凶的道路上,最后找到了真爱的故事。听起来有点简单,但其实有点曲折。好吧,还是看正经简介吧开棺验尸、查内情、慰亡灵、让死人开口说话——这是仵作该干的事。暮青干了。西北从军、救主帅、杀敌首、翻朝堂、覆盛京、倾权谋——这不…
  • 毒行大陆
    毒行大陆番外txt
    “男主是个毒哥。看作者名字就知道质量了,大神出品。主角自带游戏世界,重生文” 晋江vip2015.07.20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068文章积分236,109,440对于别人而言,这只是个游戏,对于他而言,却是生存。金手指粗壮爽文升级流,无虐,全架空,免考据,有bug请原谅作者时常大开的脑洞t_t本文是全息网游文,注不是剑三的全息网游,是架空的【西幻背景】全息网游…
  • 穿越之贤能妻
    穿越贤能妻免费阅读
    “女主是从女尊世界里穿越到现代。女主的三观很有意思,认为男人只负责貌美如花就可以了😂” 40534高烧前的范淑香认为:自己丈夫好吃懒做,好赌成性,自己的命咋就这么苦?这日子没法过了~~o(>_嘻嘻,收藏一下吧!哇哈哈哈,有了它,我再也不用写请假条啦o(≧v≦)o~~亲爱的们,收到编编通知,22号周一入V,入望妹纸们继续支持我,爱你们╭(╯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贤能妻…
  • 梦古穿今
    梦穿古今gl微盘
    “主角是女穿男,最后变回女人。***文,才子(伪)X佳人,很棒” 现代女大学生穿到古代成为知府嫡出三公子,一路顺风顺水,循规蹈矩,十一秀才,十四举人,十七探花,之后大小同登科。婚后举案齐眉,相敬如宾,过了三年的平淡生活,一日醒来惊觉自己竟回到了现代的房间,更重要的是古代妻子就睡在身边。“夫妻”变“姐妹”,这日子如何过下去?连载古言连载百合
  • 恶汉的懒婆娘
    恶汉的懒pó娘有ròu吗
    “女主是一只树濑。当然男主是一只狼(什么鬼).......这篇言情色彩比较重,炒鸡萌是一定的” 这是一只树懒和一头狼穿越后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嗜睡如命的懒丫头,一个是高大腹黑的狼哥哥。懒丫头东躲西藏怕被吃,狼哥哥千方百计要吃肉。她泪眼汪汪:狼哥哥,别吃我好吗?他兵临城下:好,那你吃我吧!书名无能,其实这是篇温馨宠文,男主色狼,女主蠢萌,﹏b汗某男的爱情宣言:忠犬算什么,我给你当忠狼!新…
  • 纸上人
    纸上人txt小说免费下载
    “女主重生到民国时期,成为作家。事业文,感情线很淡。内容写实,很不错。” 刘雪兰穿越到了民国时代,成为了一个古旧的封建家庭中的小姐,为了逃避被买卖婚姻的命运,她带着母亲和姐姐逃生了。几个弱女子无以为继,雪兰只好以写书为生,但是没想到获得了很高的名气,渐渐地她开始思考用写作来改变旧华夏的命运架空民国风,女主穿越,主要讲女主‘写书’,家长里短和极品不少。女主一开始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