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我的书】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都市娱乐类之不能错过的金典”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洪荒绝世散修
    洪荒绝世散修txt免费下载
    “良心之作” 穿越到封神时代,成为一个元婴期散修,在这个金仙满地走,天仙多如狗的时代,元婴期修士,也就只能当炮灰,又是在量劫当中,主角前途无亮。靠着对封神的了解,主角入洪荒的第一件事,就是营救姬昌回西岐,勾搭上西周这颗大树,搅和进封神大战,浑水摸鱼,步步为营,一步步崛起,走上强者之路。新书《丈六金身》,…
  • 大奸雄
    大jiān雄大结局
    “潜力服”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精校无错
    “有潜力有希望的”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百度百科
    “很不错的,就是更慢了点”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 斩仙
    小说诛邪全文免费阅读
    “不错的修真小说” 斩仙到这里终于完结了,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本书是我写作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时间最长,字数也最长,总算是没有辜负广大读者的期盼,完本了。我发现我可能不太擅长驾驭超过三百万字以上的长篇,写到后来身心俱疲,是咬着牙坚持写完的。以后我可能不会再写这么长的小说了。感谢314老大提供创意,感谢骷髅…
  • 全职大反派
    全职大反派精校版下载
    “前面不错,后面是属于变态的” readx;痛!撕心裂肺的痛!张晨挣扎着想要做起身子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是瞬间传来了强烈的,数不尽的剧痛。“靠!什么情况!”张晨嘀咕了一声,猛地睁开眼睛,忽地看到眼前一片漆黑,貌似还有着那么一点点冰冷的触感顶在自己的脸上,隐约中有着那么一丝丝细小金属丝在脸上摩擦的感觉。伸手在脸上一抓,张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