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这软件有毛病】小说书单
  •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
    逆天修行 第一女仙尊txt
    “” 前世独尊的女掌门,却在金丹大成之时惨遭背叛,一身血肉被那“好徒儿”铸成绝世凶剑!夺舍归来,她是体弱多病的颜氏嫡女,因纯阴体质,被纳入修真世家的云府,做了云府有名无实的少奶奶!冥冥天意轮回,再世为人的她,逆天修仙,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她步步艰险,坚守道心,重归达到巅峰!然后,必将——血债血偿…
  •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同类小说
    “” 【草包?废材?弃妃?——no!】她陆狂颜来自21世纪,是现代顶级医师,怎么能和这几个词扯上关系?大型网游《天下》新服公测,她一举夺魁,游戏通关,然而设定的神秘礼物却是一场穿越之旅。异世大陆,剑气为尊,她是朱雀国陆奇宣女将军唯一的女儿,纯正的嫡系血脉,堂堂正正的将军府大小姐。可是......…
  • 傲世倾狂
    傲世倾狂txt
    “” 风云倾狂向来不喜欢麻烦,在遭遇到亲朋挚友的背叛时,毫不犹豫便是亲手摧毁了一切,甚至不惜搭上自己的性命。倾狂以为,自己死了,终于可以休息了,却又不想灵魂穿越附身在异界少年身上。不喜欢麻烦的她,是接二连三的被麻烦找,终于是暴怒之下,毅然崛起。在异界里,倾狂不仅要习惯各种魔兽倒贴,还得习惯各种美…
  • 星际中医师
    星际中医受
    “” 一个只懂中医的小白,当穿越到了未来世界之后,发现自己成了个人人唾弃的暴力外加猥琐女。娘死爹不疼,有个总看她不顺眼的妹妹,还有个居心叵测的哥哥,而本身的身体素质却是全民最弱。中医在手,一步步改变身体素质,一点点崛起在这个星际大世界里。(女主小白男主强势,各种脱线,各种雷,还有各种骚年,各种诱…
  • 重生之天才猛女
    重生之天才猛女有声小说
    “” 本文是《重生一天才狂女》的姐妹篇。都市异能,女主决对强大,保证从头爽到尾!她是修界奇才,以盗入道,最年青的飞升者。飞升之际被最信任的男人暗算。她是凡界奇葩,天生异禀,最年幼的小偷儿。逃跑之际被横冲而来的车撞飞。一朝苏醒,天地震撼,异象横生,她已非她。小偷?不,本姑娘乃盗祖,盗尽世间珍宝!警…
  • 天才魔音师
    天才相师语音小说
    “” 女主乐观强大,重情又腹黑。人生信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百倍千倍还之。◆凤璃音,与相依为命的母亲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百般。一朝身死,来自异世的凤璃音的灵魂以此重生。本想着代替原主好好活下去。可惜,别人却不愿给她活路。母亲意外身死,小小年纪的她改投母亲的家族凤族。却不曾想,命…
  • 幻神王妃
    幻神王妃书包网下载
    “” 星辰大陆,以武为尊,弱肉强食北辰云菲是北辰国瑞王爷的掌上明珠,虽貌若天仙,却天生痴傻,一次在皇宫落单,因公主妒忌她的美貌,便将她推下池塘。她,夏云菲,现代有名的杀手,刚刚脱离组织,准备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却因为一个镯子而莫名穿越。从此,她变成了她。前世,她是孤儿,从没有感受过亲情的她,今生…
  • 绝世妖孽之天灵师
    绝世妖孽天灵师
    “” 天灵大陆,以武为尊,一缕异世幽魂坠入这个神奇多彩的世界。人人都耻笑她为“废物”!废物?哼!你特么乡巴佬不识货,这明明是千年不世出的“光暗同体”,惊世天才被当废物,明珠当泥丸,你有本事特么废物一个给我看!她猪脚命,不断开外挂,捡异宝!死对头嫌弃的“废物灵兽”一到她手里就是神兽,而且还是个会化…
  • 异世之狂傲女暴君
    男主女主是申屠默,北域,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狂傲女暴君-黑心苹果
  • 鬼颜之废材狂妻
    凌雪薇公孙《鬼颜之废材狂妻》
    “”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