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纯爱】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佛修
    史上第一佛修全文免费阅读
    “” 闻春湘身为一代魔修宗师,自认见多识广,修为高深,唯独在一个人身上遭了秧。那便是明明顶着一头青丝,却笑眯眯说自己是佛修的谢征鸿。↑↑↑大概是貌似纯良吃人不吐骨头的佛修攻★和貌似阴险实际纯良的魔修受?的故事。谢谢基友酥可的封面,棒棒哒╭(╯3╰)╮文和现实的佛教没有半毛钱关系,若出现什么佛教术…
  • 妻为上
    妻为上免费阅读全文奇书网
    “”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将恶少养成忠犬
    把恶少养成忠quǎn分节阅读小说
    “” 读者群:291334233敲门砖:书中任意主角名字,谢谢大家的支持。顾城夕只想安安静静的在艺术系过完大学生活,不曾想迄今唯一一次去酒吧就被大哥逮个正着,之后不仅处处被约束,暑假还要去公司实习,顾城夕道:大哥,你不是应该安安静静的当冷面腹黑的美男子么?——叶凌墨奉干爹干妈之命,要好好照顾这个…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的情敌变成了我的猫唐宋
    “” 《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在线等急》故事提要——【求助!情敌变成了我的猫怎么办!急!】—————————————————————————————楼主:人丑就该多读书—————————————————————————————救命!!!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后情敌就会变成我的猫!以后再也不能愉快的黑我…
  • 狼行成双
    狼行双小说微盘
    “” 肉书屋VIP.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26大概是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逗比相爱相杀的故事。HE。内容标签:强强、都市情缘、欢喜冤家。主角:边南,邱奕。第一章操场上风刮得很急,卷着莫名其妙的沙粒和草根儿往人身上一通瞎打。边南把帽子拉低都挡到鼻子那块儿了,衣领也往上拉到了头,还是被打得眼睛…
  • 穿越之东宫
    穿越之东宫千千
    “” 萧无尘前世身体中过毒,被太医断定不能多思多虑,可是,萧无尘在太后姨母和皇太弟的哭求下,仍旧强撑着身体,誓不做昏君,将摄政王手里的权利全都夺了回来,并鸩杀之。可是,等待他的,却是破败的身体和皇太弟的断然夺位。重生归来,萧无尘终于明白,有一个那样勤恳能干并纵容他的摄政王皇叔在,他就是真的放手做…
  • 君为下
    君为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 重生之不再负你
    凉陌重生之不再负你txt
    “” 重生前,厌恶那个爱自己爱到不顾一切的残废王爷,当大夫焦急地询问保大人还是孩子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回答:「我绝不要他的孩子!」大概是报应,人生的结局竟是被自己深爱的渣男害到万劫不复!重生再来,一睁眼,时光倒流,恍惚又听见那个似曾相识而焦急的声音问:「保大人还是孩子?」第一章:重生产子赵无欢,王…
  • 重生之先婚再爱
    重生之先婚再爱作者
    “” 上一世,龙可逸和季言棠纠缠了二十二年,最后摔死在H国。重生之后,他决定珍爱生命,远离季言棠。一次乌龙错乱的相亲,他和B市排名第一的钻石单身男闪婚了。龙可逸:“你觉得我怎么样?”蓝墨:“还不错”龙可逸:“那你对我满意吗?”蓝墨:“还算满意吧”龙可逸:“那这次相亲算成功了?我们就交往了?”蓝墨…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办ròu
    “”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