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女主重生废材逆袭.】小说书单
  • 火凤焚天:逆天废材小姐
    火凤焚天免费阅读
    “” 她是世界顶级佣兵团的老大,身具异能,傲笑天下,却穿越到被亲人害成废材的昔日天才身上。肢体破碎?小意思,来具更完美的!玄珠被毁?没关系,挑个更大个的!你要退婚?这好说,交赎身费快滚!说我废材?睁大眼,异象震惊大陆!推我干嘛?喂,搞清楚,主仆契约都说好了,成为我的坐骑是你的工作,不带报复回来的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腹黑萌宝 倾城魔法师 全文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废柴全能逆天三小姐下载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小姐
    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灵族第十七代掌门,天赋异凛,杀伐果断,却被至亲之人陷害致死。一朝穿越,异世重生,当强悍的灵魂占据懦弱可欺、第一草包废物之体,现有的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修灵力,炼灵丹,驭万兽,一步一步,踏上强者之路!苍茫之巅,谁又能够与之携手,睥睨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
  • 全能召唤师:废柴小小姐
    全能召唤师小小姐
    “” 成亲当日,各路叱咤风云的英雄豪杰汇聚,来却不为祝福,只为抢新娘。他精通占卜星相、五行八卦等异术,羽扇轻摇,邪气入骨:“昨日夜观天象,惊得北斗南移,紫微星暗淡,大凶之兆,掐指一算方得知,你命里缺我不行。”他以医术闻名于世,白衣翩然:“救人救了这么多年,我想试着救一次心,终生大事,我才应是你心…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墨泫君卿《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金牌毒妃
    恶毒皇妃归来
    “” 结局一对一+男女主身心纯洁+宠文阔别四年,恶女归来。外表温顺如猫的小小养女实际上是一只深藏利爪的狐狸,而且是一只非常非常记仇的狐狸。宁府深宅,牛鬼蛇神妖魔鬼怪一大堆,她见妖踢妖,见鬼踹鬼,神魔照杀,绝不留情。阴谋!诡计!暗杀!陷害!当这些都接踵而来的时候,她巧妙躲避之余还狠狠地还击回去,敢…
  • 医手遮天
    男主女主是白梦雪,皮道龙,王震海的小说是什么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
    下载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
    “” 她带着元素戒穿越异世,从此呼风唤雨掌控雷电!初次醒来,她是痴傻丑女,以扑倒俊男为己任,吓得尊贵的二皇子急急退婚,殊不知,脸上的丑陋青斑却是天生灵力的封印!封印灭,神女现,天下合!他是表面纨绔实则凶狠的废材小皇叔,他对她笑得妖孽:“你要对人家负责!”她眉角狠狠一抽:“我对你没感觉。”他邪魅一…
  • 废柴逆天:邪王的腹黑狂妃
    废柴逆天邪王的腹黑狂妃txt下载
    “” 风凌云,21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兵。风凌云,风云大陆人人皆知的第一废材。当双眼再次睁开,懦弱的身躯注上强悍的灵魂,暗黑的眸子染上复仇的血红,神挡杀神,佛挡弑佛,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灵兽很稀奇么?我这太多赶都赶不走。丹药是啥玩意?用来当糖豆的零嘴么?从此逆天袭来,世界尽在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