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穿越精华(本人认为)】小说书单
  •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
    逆女成凰倾世大小姐东方敛
    “” 【草包?废材?弃妃?——no!】她陆狂颜来自21世纪,是现代顶级医师,怎么能和这几个词扯上关系?大型网游《天下》新服公测,她一举夺魁,游戏通关,然而设定的神秘礼物却是一场穿越之旅。异世大陆,剑气为尊,她是朱雀国陆奇宣女将军唯一的女儿,纯正的嫡系血脉,堂堂正正的将军府大小姐。可是......…
  • 绝色丹药师:狂女遮天
    至尊狂女绝sè丹药师
    “” 她,天生废体,受尽欺辱。一朝穿越,自带天才小萌兽,修得逆天神功,炼仙丹,驭神兽,睥睨群雄,走上惊天逆袭路!丫鬟恶毒欠调教?歼灭不解释;嫡姐后妈明争暗斗,处处刁难?先逼疯小的,再打残老的,该死的母女有多远滚多远!太子嚣张要休妻?靠,倒贴都不要,先发制人先休夫,气死人不偿命!她拥有古族最纯正的…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多少章
    “好看,内容新颖。”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
    “好好好,夜北大将军的小说,还没完结,但绝对是我看了这么多最好的,没有之一!”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医手遮天
    小说《医手遮天》TXT下载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轻狂天下
    轻狂天下txt下载百度云
    “” 本文女主重生男装行天下,腹黑强大,潇洒自由,随心处世。前世,她是一个卑鄙腹黑、视生命如草芥的阴险女子,她的世界有的只是她的孤独,她的仇怨。终究家仇已报,无憾于世,却意外重生到本该属于自己的世界,重获家庭,重拾信念。今生,她是没有灵魂,没有天赋,被迫女扮男装苟活于世的洛家废物四少爷,身世不明…
  •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
    弃妃重生毒手女魔医书包网
    “本书不错,又是一个男等女强的小说。” 她是神级强者,却自曝而亡重生在紫眸废材身上,修为尽失,受尽欺凌。废物?妖孽?泥煤,她堂堂将军府嫡女,岂是旁人可以欺负的,她会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何会这般红!灵力?斗气?她灵武双修岂是他人可及!智商?运气?她两世灵魂岂是他人可比!神级强者想杀她,很好,废他丹田,毁他四肢,看他如何嚣张!神兽想与她…
  • 神医狂妃:天才召唤师
    神医轻狂之天才召唤师
    “都好,结局不算好,其余都不错。” 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战神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六岁大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大芙子新新书《神医弃女:鬼帝的驭兽狂妃》火热连载中,比神医狂妃和天才…
  • 云狂
    云狂txt百度网盘
    “” 女扮男装的故事柳云狂,当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独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风流天下,招蜂引蝶,是为楚京第一纨绔子弟也。可是谁知道,此等不求上进的纨绔少年,实际却是个令人惊叹的超级天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无一不通,更是天下间屈指可数的武道高手谁又知道,这一笑惊天下,纵横世间,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惊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