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女配什么炒鸡棒~( ̄▽ ̄~)】小说书单
  • 修仙之如此女配
    修仙之如此女配 小说
    “~( ̄▽ ̄~)(~ ̄▽ ̄)~” 作为穿越过来的齐华,对修仙界期待很大。她有清丽的容貌,修为高深的父母,上好的修仙资质。这是绝对的女主人选啊!可齐华筑基以后才发现,原来她的身份居然是一本小说当中的炮灰女配,好在不是第一女配在她彪悍师父的教导下,齐华走上了另样的女配之路谁说女配一定要翻身,在我的生活中我就是女主,虽然穿越到书…
  •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2k
    “~( ̄▽ ̄~)(~ ̄▽ ̄)~”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是蜀椒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前世表妹和奸夫联手陷害,她魂飞魄散!月华临体,空间混乱,她重生为人,踏上修真之途。读心术鸡肋?没关系,可升级可进化;宠物很呆萌,爱逛二手市场破烂,淘出各色法宝。更有极品仙府,咳咳,虽然是休眠状态卢宛青仰天大笑,狗男女,你们给我等着!炮灰逆袭…
  • 修仙女配逆袭记
    exo之女配逆袭修仙记
    “~( ̄▽ ̄~)(~ ̄▽ ̄)~” 前世,张容儿被继母毁掉灵根,被继妹连同渣男谋夺修行秘宝玉液瓶,被继母送给一个丑男人操纵亵玩,最终,被丑男人种入邪虫,生生被折磨致死。对天发誓,若有来世,一定要血仇血报,要让她受到的痛苦,让那些人一一承受。重生归来,继母要毁她灵根,她把继母灵根毁掉。继妹虚伪伪善小白花,让大家都来看看她的真面…
  • 深宫女配
    女配叶深深
    “~( ̄▽ ̄~)(~ ̄▽ ̄)~” 肉书屋VIP1017完结,总书评数:1229当前被收藏数:2491她曾努力付出,希望得到爱,最后却泥足深陷,万念俱灰,自杀身亡,命运柳暗花明,她穿越重生在一不受宠宫妃身上,从此开始了女配之路,她放弃了爱的奢求,全心育儿,只有孩子的爱才最热烈而单一,让她觉得被需要的满足,而峰回路转,一国的倾…
  • 重生成女配宋氏
    重生成女配宋氏t
    “~( ̄▽ ̄~)(~ ̄▽ ̄)~” 肉书屋银牌VIP1016完结,总书评数:1131当前被收藏数:4203作为破了四爷「处」的女人宋氏,她的冤魂却飘荡在世间近三百年,看四爷称帝,看大清衰败,看政权交替,最终重生回到破四四处的前日,一个身份低微的女人,要如何摆脱她原本的命运?重生后,宋氏决定要做一个不争即是争的女人,誓要改变做…
  • 女配很纯洁
    纯洁的女配
    “~( ̄▽ ̄~)(~ ̄▽ ̄)~” 喜欢看肉文是会有报应滴!军校学生夏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本男主种马仙侠文里,还是一本【正在更新】的男主种马仙侠文。而夏悦附身的角色,则是一名专门和主角作对的炮灰,重点是——她还是个女性种马!每当属于她的剧情发生的时候,她都会身不由己的做出许多匪夷所思的种马行为,无法反抗,吃尽了苦头…
  •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
    恶毒女配身后的极品男人txt网盘
    “~( ̄▽ ̄~)(~ ̄▽ ̄)~” 每一个恶毒女配身后一定都有一个极品男人,他纵容你为恶,和你一起折腾男主女主,他并不是真的脑残,他只是太爱你,他叫秦挚。楼尧尧跟人抢了一辈子男人,结果最后才发现抢到的是一个人渣中的人渣,为了这个渣男,她误杀了情敌,还把自家恶毒男配葬送了。重生回到二十岁,一切还来得及,楼尧尧决定了,她要做一个…
  • 女配,再见女配
    女配,再见女配
    “~( ̄▽ ̄~)(~ ̄▽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女配,再见女配》作者:disabbear【完结】晋江2014.1.15完结内容介绍:别的女配都弃渣男,虐圣母,抢夺女主的各种机缘;可惜到了林琳这里,渣男懒得搭理,机缘怎么强都抢不过来。更不要说耍心眼、藏心思。修真界的一…
  • 穿越之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女配逆袭记小说
    “~( ̄▽ ̄~)(~ ̄▽ ̄)~” 从前有一个小说作者,她懒得想女配的结局,所以将女配通通炮灰后来,她穿成了校园文、宫斗文、末世文、修真文里的恶毒型?圣母型?骄纵型?女配!!!当这些女配的下场通通都是领盒饭的时候作者大哭,为了回家,为了活命,不得不走上拆散男主女主的道路女配神马的实在是太悲催了注意:据说本文乃是虐宠文,作者从…
  • 末世之当女配成为BUG
    末世之女配成为bug百度云
    “~( ̄▽ ̄~)(~ ̄▽ ̄)~” 当女配成为BUG,圣母神马都去死好吧,她承认,作为一个被作者狂开金手指的女配,她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咳咳,本文虽然有某些雷点,并且一直在往挥洒狗血的道路上前进,但请相信偶的人品,绝对不小白撒~~☆~★~☆~★~☆~★~☆~★~☆~★~☆~★~☆~★~☆~PS:本文乃作者在书荒之下滴兴起之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