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反正好看,也有宠文,穿越的】小说书单
  • 冷王心尖宠:呆萌小兔妃
    冷王心尖宠呆萌小兔妃免费看
    “夕这个无语无语” 意外坠楼,再睁眼时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兔子!在还没搞清楚状况之前,被人提着耳朵拎走,从此日日与胡萝卜为伍。夜黑风高天,某男姿势撩人的躺在榻上,斜睨她一眼,“肚子饿了吧,给你胡萝卜。”刚刚成功化身成人的某蠢兔扫视房间一眼,翻一白眼:“净瞎说,哪有胡萝卜!”“只要你想,随时都有。”某男笑得意味…
  • 父后,母皇翻墙了
    父皇mǔ后要翻墙
    “这个很扯” 关于父后,母皇翻墙了:她莫名的穿越而来,为给快要死的老爹冲喜,被逼着洞房!美男啊?还个个都是极品?她这小身板怎么消化的了?他们有着。蛇的尾巴,老虎的爪子,牛的鼻子,兔子的耳朵。NO!不,某女尖叫,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美男变妖兽,吓得她屁滚尿流!首发:sanyeshuucom(o⒏υi)
  • 千亿监护人:甜妻很萌
    千亿监护人呆妻很萌
    “” 宁檬觉得自己这辈子已经完蛋了。八岁那年就落在这个霸道、狂妄、自大的男人手里。他指东,她不敢往西。他说不准她谈恋爱,她便连喜欢一个人都只敢小心翼翼的藏着掖着。十八岁,被打压了十年的她,突然想翻身做主人。撇下身为她监护人的他,挺直腰杆的谈起恋爱。结果,某人怒火冲天。将她拖回家,压在床上一顿死揍…
  • 逃婚33次:弃后带娃不愁嫁
    令狐楚云泽《逃婚33次:弃后带娃不愁嫁》
    “” 穿越惹上暗夜黑帝,“皇上,皇后又跑了!”黑暗中夜帝微挑好看的眉间:“抓回来,扔到朕的寝宫。”“皇上,皇后不要你了,要休夫!”黑暗中夜帝怒气冲天的扔出休书:“给我杀了帮她写休书之人。”“皇上,皇后要嫁人!”黑暗中夜帝腾的一下从龙椅上站起来,把通报之下踢的飞远。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令狐緋心…
  • 青梅竹马:腹黑男神住隔壁
    青梅竹马:腹黑男神住隔壁
    “特好看,棒棒哒” 【本文甜宠∩ω∩】和包子谈了十几年的恋爱,终于修成了正果,某男很开心,晚上一直霸着包子不放,“你是不是觉得应该给我一点补偿?”包子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嘀咕道:“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吃我的豆腐,我都没让你补偿我,你倒好意思让我补偿你?”她的话成功的取悦了某男,于是,开吃!!!吃饱魇足之后,某男…
  • 清穿小财迷:四爷萌后嫁到
    清穿清穿小财迷 四爷萌后嫁到免费
    “不错” 林爷爷看了一眼胤禛,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说道:“小禛是吧,即然你也喜欢古董,那咱们就一起见识一下苏先生的古董。”“好的爷爷。”来了,果然不会让自己轻易的过关。苏先生微微一笑,将东西都拿了出来,然后放到了茶几上,说道:“其实,我们苏家和大清的雍正帝还有着不少的渊源。”“哦?”在坐的人都好奇的…
  • 龙帝的萌狐妖妻
    首长的萌狐妖妻h
    “” 《天运贵女》白玉糖,一个本该受尽万千宠爱的都市豪门四代嫡系,却因为母亲出身微贱而受尽冷眼,更因为脸上生了一块血色胎记,为白家所唾弃。豪门大家,亲情冷漠,波谲云诡,族中长辈步步紧逼,层层算计。被退婚,被欺凌,她沉静观之,冷眼相对机缘巧合之下,白玉糖偶获一件名为聚宝盆的玉钵,竟因此意外传承了一…
  • 家有蛇夫好纳凉
    家有蛇夫好纳凉
    “” 蛇妖有三好,肤凉体柔易推倒。上得了软床,下得了厨房。外出可以PK色狼,回家还可以抱着纳凉。唐一朵十八岁成年,本以为可以作威作福,御妖纵横世界,可谁想召唤出来灵宠是条蛇!喂,告诉你宠物不许上床!变身美男也不可以!唐家御妖传人,带着美男蛇夫一起叱咤都市,一起嚣张校园,一起纵横妖界。在美妖男的陪…
  • 腹黑大神:捡个萌宠带回家
    黑腹大神捡个萌宠回家
    “” 新书已发《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失恋第一天,被他捡回家,好吧,先暂住一下!只是大神,我们熟吗?只不过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帮你撑个场面,就当做是报答在你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么就能真的这么亲密、亲切、又亲热呢?“大神,我们这样肆无忌惮地秀恩爱真的好吗?毕竟不是真的情侣啊”“我们什么时候…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全文
    “这个好看”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