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何处缝生,轻小说学】小说书单
  • 方舟世界
    男人世界舟舟
    “” 虽然说这年头穿越到游戏里面不算什么稀罕事了,但我的穿越和隔壁的《琥X之剑》、《召唤圣X》之类的稍微有点不一样。首先,我直接穿到了自己的游戏角色上。第二,我...
  • 这绝对不是未来的我!
    这绝对不是未来的我
    “” 高三开学那一天,云霖遇到了与“时空研究局”签下了协议后,以“云梦”的身份从2018年回到2013年的未来的他——不过是个女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云霖不得不在云梦的“教育”下,走上了和他的人生计划完全不同的道路,目的是成为学霸,考上最好的大学,走上人生的巅峰。然而这段路艰难险阻,但也…
  • 人类不死以后
    人类不死说
    “” 求死不能,大概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一句话。所以长生不死,是世界对人类最大的惩罚。我们这一代人,正是接受天罚的一代人。也许也是最后一群称为人的生物。(人类不死以...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女主
    “”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恐怖手机游戏
    恐怖游戏手机版多人联机
    “” 当死神决定做一款世上最好玩的手游本书QQ群:20427675,二群:220158842,B站:悲伤网管0403,新浪微博:一个悲伤的网管
  • 欢乐道士
    极品欢乐道士
    “” 小道士:“法术什么的,一点都不科学,忽悠外行混口饭吃而已。”某师父:“那是你完全学不会法术,给自己找的借口吧?”某神仙:“道长文采无双,学贯古今,妻妾成群,地位尊贵,天下天上无人能敌,人神共愤咳咳,错了,是人神共尊!此处省略五千字,八点二十发。”某师父:“呵呵,你给为师扔个掌心雷瞧瞧。”小…
  • 上帝小姐又想灭世了
    上帝小姐又要灭世了 小说
    “” “作为一名上帝,你们首先要学习的就是如何给自己加上圣光特效,莉莉丝你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老师,我是黑暗神族放不了圣光!”“你是黑暗神族来我们光明系神学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帝小姐又想
  • 法医恐怖事件
    事件类恐怖小说
    “” 我叫准正,是一名法医,从某一天开始,我困扰于各种离谱的案件,灵异,悬疑,让我心力交瘁。当我致力于一步步揭开这些案件本质的时候,却突然发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那就是,我不是人作品主角:
  • 姓高坂的轻小说家
    女主姓高的小说
    “” “我叫高坂风太,性别男,活的。”“人生没有什么伟大目标,只想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但是,我的死宅老妹高坂桐乃却是个流行杂志的专属模特,我粗暴的青梅竹马木下优子却和特殊的伪娘秀吉进行同居生活,我温和的房东琴吹却是乐团里的键盘手。”“于是,感到自卑的我也迈向了轻小说家的道路PS:日常向综漫,新…
  • 我把基友变成妹
    基友把我变成了女人
    “” 我对流星许下心愿,把基友变成了妹子。“我拿你当兄弟,你特么居然想艹我!”她愤怒的对我吼道。“可是,毕竟那是我们高中时的约定啊!”我紧紧抱住她的大腿,打死不愿放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把基友变成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