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各种纯爱,主受】小说书单
  • 毒行大陆
    毒行大陆123
    “” 晋江vip2015.07.20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068文章积分236,109,440对于别人而言,这只是个游戏,对于他而言,却是生存。金手指粗壮爽文升级流,无虐,全架空,免考据,有bug请原谅作者时常大开的脑洞t_t本文是全息网游文,注不是剑三的全息网游,是架空的【西幻背景】全息网游…
  •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奇葩小凤凰
    “” 江VIP强推作品2013.10.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41022岁,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影帝!然后就在他拿着奖杯热泪盈眶之时,一块天花板轰然掉落,准确无误地砸中他的头!然后他就,穿越了!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愿意,我追影宫随时都能办喜事!沈千凌泪奔:老子特别不愿意!第一章:轰轰烈烈…
  • 一品驸马爷
    一品附马爷
    “”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送入——”“喂喂,我们就不用送入洞房了吧?”谢则安说,“感觉怪怪的。”“我也觉得怪怪的。”一个是逼于无奈为公主冲喜,一个是代替妹妹和驸马完婚,于是洞房花烛、良辰美景当前,谢则安和太子爷大眼瞪小眼,对坐到天明。每天11:11:11准点更新,求不养肥!w跟编辑商量…
  • 庶子日常
    庶子日常甜梦
    “很赞(ฅ>ω<*ฅ)” 纪居昕的人生就是个悲剧。被亲人哄骗坑害,被枕边人蹂|躏买卖,人心二字,他竟从未看透!他在刀尖上行走,一身污秽血泪流尽,踩着他尸骨上位的人却春风满面前程似锦!幸好,他从地狱归来,回到一切还未开始的十三岁。本文将于2月5号(本周四)入v,当日连更三章~~码字不易,窝会继续努力,也希望大大们能多…
  • 天下
    小说天下百度百科
    “超级好看(ง •̀_•́)ง” 天下(君牧)
  • 六爻
    六爻无删减全文下载
    “” 修真故事,讲述一个没落门派如何在臭美猴,捣蛋精,刻薄鬼,二百五和小杂毛的手里重振的故事。CP为大师兄,年上~事儿精攻X尖酸刻薄受!第1章程潜虚岁十岁,个头长得磨蹭,跟不上年岁。日近中天,他把柴禾从院门口抱进堂屋,一整捆柴有点抱不动,得来回跑上两趟,这才抹一把热汗,安心埋头烧火做饭。这几天家…
  • 胡亥
    胡亥陆子冈
    “” 肉书屋VIP1224完结,收藏数:9105名满中华的始皇帝是我爹,死得最委屈的皇长子是我哥,继位最名不正、言不顺的蠢货是我。不过,扶苏公子这脾气,怎么才能让他不和始皇帝吵起来?系统,我们来谈谈人生!┭┮﹏┭┮现实sosad,我需要安慰。内容标签:励志人生、重生、近水楼台、系统。第一章:我有…
  • 心有猛虎嗅蔷薇
    姜川谨然《心有猛虎嗅蔷薇》
    “” 【第一天】大明星谨然在扬言要潜规则新人姜川之后,走出公司第一步就被广告牌迎头扣在脑袋上。卒。【第二天】谨然发现自己重生成一只仓鼠,还是最没脾气的品种奶茶。他又遇见了姜川,只不过这次他在笼子里。谨然:“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叽叽(选我)!”姜川:“这只蹦来蹦去的仓鼠真是贼眉鼠眼。”谨然:“…
  • 穿越之东宫
    昏君 重生 萧无尘微盘
    “” 萧无尘前世身体中过毒,被太医断定不能多思多虑,可是,萧无尘在太后姨母和皇太弟的哭求下,仍旧强撑着身体,誓不做昏君,将摄政王手里的权利全都夺了回来,并鸩杀之。可是,等待他的,却是破败的身体和皇太弟的断然夺位。重生归来,萧无尘终于明白,有一个那样勤恳能干并纵容他的摄政王皇叔在,他就是真的放手做…
  • 黑驴蹄子专卖店
    黑驴蹄子专卖店唐子剧透
    “”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