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女尊】小说书单
  • 爆笑母子:天才儿子奇葩娘
    爆笑mǔ子天才儿子奇葩娘
    “” 穿越以来苏三三得以过上吃饭睡觉打豆豆的小日子,无奈身后跟着一个妖孽儿子,最为无奈的是她连孩子她爹是谁都不清楚。闲来无事遛遛妖孽儿子调戏调戏帅哥,吃干抹尽继续走人。某日妖孽宝宝问:“娘亲,我爹爹来了,说要带我们回家。”苏三三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微微斜着看了一眼,懒散的问:“哪儿呢?”“喏,就在…
  • 天降色女,五夫临门
    天降sè女小说
    “” ☆☆☆有点小迷糊、有点小可爱的安阳警官死而复活地穿到了某古国于是人家难得穿一次,还这么给力地穿到了五个帅哥身边,动一动色心那也很正常嘛!况且人家只是喜欢帅哥而已,谁叫他们每个人都有让姐垂涎的本色啊!勾勾小指头、美男乖乖跟姐走放心啦,姐不会吃了你,姐只是要你一起去拯救苍生啦~!☆☆☆一夫:绝…
  • 七个夫君闹洞房
    “哎大哥他,”逸叹了口气,“大哥因为用金针锁魂过度过久,加上你落崖后对他的打击很大,现在他的神智有些
    “” 她是典型一夫一妻制的拥护者,却天降七个美男老公;她还差六个月零七天才十八岁,可已经是一个三岁儿子的后娘;她坚信男大三抱金砖,可最小的老公好像、本来还是一个儿童??“伺候好我儿子,就是伺候好了我。否则”否则怎么样?你咬我啊!!“大哥,她的第一次是给了我”混蛋,明明不是!“娘亲,三叔的手语是让…
  • 倾世鬼后:八夫之祸
    倾世鬼妃八夫之祸免费
    “” 倾世冥妃的简介:她只是一缕二十一世纪的孤魂,为躲避冥王逼婚而误入异世,穿越到一个鬼神退避三舍的恶棍郡主身上,还有着多位美艳冠绝天下的夫君,然而,这些夫君却都巴不得她死他们不待见她,她也不会热脸去贴冷屁股,去他淡漠出尘的谪仙,去他青梅竹马的傲娇美男,去他才貌双绝的第一公子,去他清冷孤傲的美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