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My Heart Lost】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才腻袭冰山王爷倾城妃记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傻王悍妃
    傻王悍妃
    “” ☆☆☆本书简介☆☆☆她是南宫王朝众人皆知的痴傻笨挫,奇丑无比之人。但却天降鸿福,被当今圣上不顾她的缺陷许配给了当今太子殿下。如此让人羡慕嫉妒的事情,却成为了她的灾难。为了彻底的摆脱她,太子南宫宿将她骗入结冰的湖面,害她险些丢的性命。再次醒来,她不再是原来的那个痴傻女,她只是一缕魂归的幻影。…
  • 帝少放肆宠:天价闪亮小萌妻
    男主女主是凌菲,宋天墨,欧阳枫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我要”“你要?还要?老婆,我们越来越有默契了,我一定满足你。”“我要跟你离婚满足我吧!”一夜缠绵,一场精心算计,她落入狼口,惹上尊贵的商界帝王,谁知这权势滔天、性情无常的男人竟宠她入骨,宛如开启了作弊器。帮忙写论文,费心找工作,连生孩子他都恨不得代劳不过代价太大!每天清晨她揉着酸疼…
  • 我真是召唤师
    我真是召唤师无错
    “” “求求您,教教我如何才能和女天使关系更好?”某十二翼战天使恳求的问道。“请教您,如何才能忽悠更多的人信仰我的教派?”某魔界大魔头如是问道。“您知道如何才能把昨天晚上我家痛经死的猫救活?”某天界圣母不好意思的悄悄问我。“各路大神,各路大仙,我不是上帝,真的只是召唤师。”我痛苦的说道。这是一个…
  • 全球通缉:大boss怒追带球妻
    全球通缉boos怒追带球妻
    “” 一场错乱的阴谋,插足她感情的小三狠心毁她终身,她却踏错房间,一不小心就睡了一个财倾天下的男人。她百般逃离,他穷追不舍,每次再见都无耻的让她再也没了逃跑的力气。宋悠悠欲哭无泪,“霍总,能不能有点儿人性?”霍承安无辜的一指乖萌小萝卜头,“少爷说一个人太孤单,要多多的弟弟妹妹陪他踢球。”小萝卜头…
  • 残王的冷妃
    免费小说软件残王的冷妃
    “” 【完结】毫无征兆的夜晚,她被人下药,在半梦半醒之间承欢于不知名的男人她欲睁眼看清他,他用丝带蒙住她的双眼,在她耳边下咒:“记住我。你若忘了,我会让你好受!”他待人冷淡,心思凉薄。情爱一事,他不屑、不愿、不求、不想象。但就是这个女人,让他有了想去碰触的欲望。无情的人一旦有情,那情会是怎样的惊…
  • 总裁的糊涂小妻子
    总载的糊涂小妻子
    “” 总裁的糊涂小妻子的简介:(完结。推荐新文《名门之蜜爱暖妻》)他爱她六年,她却辗转在他人身旁。一朝失忆,她撞他满怀,为了奶奶医药费,她以身相许。他是林氏集团的少总,帅气,温柔,多金,她慢慢陷入他的情网家有婆婆刁难,外有小三要斗,半路还杀出个珠宝大亨的前男友没关系,且看她如何扮猪吃老虎!可是,…
  • 总裁,我要离婚
    错诱神秘总裁纳兰雪央
    “”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若无堵。他冷嘲热讽,她恍若未闻。她骄傲无法卑微祈求,却相信时间可以让他对自己改观!直到“苏暖回来了,我们离婚。”“妈妈,我想见爸爸…
  • 钻石豪门首席太霸道
    钻石首席总裁太霸道
    “” 醉后一夜,她失去人生最宝贵的东西。醉后一夜,花花大少奥拉克总裁江辰希迷恋上一双清澈如水的眸子。身世凄惨,残败的她如何配得上阳光暖男学生会长?唯有委屈自己狠心拒绝。当江辰希再次找到她,尽管她的眼睛里只有周文轩,不管是她的心是不是在周文轩那,还是有第三者的破坏,都不能阻止江辰希得到她的决心,只…
  •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游乐圈之yùn要
    “”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亲手折断自己的羽翼翅膀,为责任,为使命,为国家。最后,一场阴谋策划下的大爆炸,她殒命,惨死。再次睁眼,曾经的叶紫成了现在的夜辜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