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包你不会后悔的书单】小说书单
  • 三国之召唤猛将
    三国之召唤猛将未删减版
    “很好看的三国系统小说,是靠猪脚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功的而不是猪脚无敌小说,文笔非常好!” 关公战秦琼,我看行!穿越成被废的汉少帝刘辨,开始了艰难的三国历程。没地盘没兵马没人才,又有什么关系,我有超级召唤系统,历史猛将任我差遣!别给我提虎牢关三英战吕布,我给你召唤个武悼天王+李存孝+李元霸的超级组合,能否一战?你要派五虎上将、五子良将一块来,寡人就放个大招,召唤个孙猴子分分钟钟给…
  • 大尸潮
    大尸潮txt全集下载
    “非常好看的末世小说,非常不错?” 许鹏机缘巧合回到了尸潮爆发的前半年时间,拥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许鹏,这一世又将会有怎样的命运?整个世界的噩梦降临,活死人的万里尸墙,送葬者的强大与神秘,人类到底该何去何从?————敬请关注末世坚强岁月QQ群59865919
  • 大神戒
    大神戒txt下载奇书网
    “很不错的无限类型的小说,文笔也还可以”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 最强农民混都市
    最强农民混都市全文免费阅读
    “” 杨万天,连忙说道:主人,白雷武这个人,我倒是从未听说过,不知主人找此人何意?李白笑着摇了摇头:既然不知道就算了吧,我只是随口问问。杨万天点了点头,便不再多问,低下头来操作起飞鸟来,可李白没有发现的是,一只飞鸟的羽毛从飞鸟的尾翼掉了下去,并且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了地下。很快,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
  • 大明星系统
    大明星系统免费全本
    “非常好看!我看的唯一一本看的下去的明星养成系统小说,不是靠系统,主要是靠猪脚的努力!” 关于大明星系统:06年落榜生得到系统,模仿重现各界文体巨星的技能,考入北影当学霸。演员,歌手,名作家,运动员只要是在未来视频上记录过的巨星,都可以通过程序让身体重现他们的表演与技能。从此,大导演们为我争得头破血流,女明星们为我争锋吃醋,各大公司为我的签字费倾家荡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