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纯爱强强(多快穿主受篇)】小说书单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txt百度云下载
    “萌文,一群逗比的海怪。与常见的末世丧尸文不同,书里引发末世的原因有详解,在此我就懒得说了。人鱼美攻X冷静无情绪受推荐指数:🌟🌟🌟🌟🌟”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狂打脸魔
    “稍后补充书评”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是真爱全文完整
    “╮( ̄▽ ̄"")╭”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老子演技天下第一[快穿]
    小说《老子演技天下第一[快穿]》TXT百度云
    “╮( ̄▽ ̄"")╭” 一句话简介:一个迷之自信的渣演技影帝,获得来自宇宙纪年2016的系统一枚,开始酱酱酿酿不可说的角色扮演,最后用他精湛(?)的表演征服宇宙。据说,方云修是史上最年轻的国际影帝。人气,都是水军;热度,全是买的;影帝,从来没听说过的山寨小金人。亲生粉丝都看不下去,必须承认辣眼睛。系统决定为民除害…
  • 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系统]
    穿成妖精后苏炸全世界[系统]
    “╮( ̄▽ ̄"")╭” 沈瞳被妖神惩罚到各世界去当各种精。所幸不管穿到哪,他都是只会法术的好妖精,什么治愈,预言,通灵,种种都酷炫到不行。于是,军阀和他的小镜子,帝国皇子和小狐狸,盟主和小桃花,黑老大和小猫咪都过上了性(鸡)福(飞)美(狗)满(跳)的生活。只是,——“宝贝,你何时才化成人形?”死追不放的男人遗憾的…
  • 英勇赴死系统
    英勇赴死系统类似小说
    “╮( ̄▽ ̄"")╭” 晋江vip2017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048文章积分642,572,160【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于是,尚可开始了不断(被)送死的悲催人生。勇做自己的烈士,让别人哭去吧。ps这是一篇搞笑苏爽“虐”文。(主受,快穿,1vs1,he)内容标签快穿幻想空间穿越时空系统主角尚可┃配角辰霄(各…
  • [快穿]谁动了我的尾巴!
    小说《[快穿]谁动了我的尾巴!》TXT下载
    “╮( ̄▽ ̄"")╭” 雪翎是一只修炼千年却因为一时任性而丢了所有尾巴的九尾狐自爆容易找回尾巴不易为了重修人形他不得不奋斗在破坏剧情强行改变主角命运炮灰逆袭的第一线只是为什么这些剧情的剧情越来越不合理设定越来越奇怪还有这个每个世界都会跟过来的人是怎么回事似乎在快穿之前他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情苏玄言嗯把我忘记了雪翎…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txt下载
    “╮( ̄▽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黑驴蹄子专卖店
    黑驴蹄子专卖店110
    “稍后补充书评”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
  • 亲,你画风不对![快穿]
    小说《亲,你画风不对![快穿]》TXT百度云
    “稍后补充书评” 李航家四代同堂,全家福的照片充满杀气——太爷爷的眼神很凶恶,爷爷的眼神也很凶恶,爸爸的眼神也很凶恶。在强大的基因遗传下,李航的眼神也非常凶恶。什么都没做就吓哭了来家里串门的小表妹,上学时总会被不良认为他是在挑衅,工作之后被当成镇宅神兽,走在路上会被小混混们鞠躬喊大哥。因为眼神死,单身二十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