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挺好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超级仇恨戒指
    超级仇恨戒指精校版txt下载
    “” 姜帆很惊讶地发现,自己偶然得到的戒指竟然有吸收仇恨的功能,只要有人仇恨自己,就能涨各种属性,恨的越深,涨的属性点越多。“提示:还差一万八千点仇恨值完成任务,届时将获得一万八千点属性值,以及神秘大礼一份。”“提示,各项属性值已到瓶颈,再完成一次任务,戒指将刷新系统,六项属性全面升级,并有新功…
  • 无限游戏纪元
    无限游戏纪元
    “” 末日降临,电影,小说,游戏,动漫中的生物全部降临地球。幸运之神的护佑:唯一隐藏天赋,拥有此天赋的传承者将得到天道的庇护,自身幸运将永远处于最高点。评价:未知。“无限游戏ol,开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网游之神级分解师
    网游小说神级分解师
    “” 深渊恶魔:等级低微的人类,受死吧!江铭:给我分解!化作我的材料吧!敌人:我的武器呢?江铭:呵呵,都化成材料在我背包里面了。竞技之王‘不动铭皇’,在一场比赛遭人黑手,双手被废,神级的操作无法使用,输了所有身家,被踢出公会,流浪到贫民区。一次意外获得《神州》虚拟游戏的顶级终端,进入游戏抽到了一…
  • 超神炼化系统
    超神炼化系统下载
    “” 回乡帮助父母打理烧烤摊的凌煜,得到一个超神炼化系统,这个系统可以炼化一切东西。衣服炼化后有冬暖夏凉,提高防御力达到刀枪不入的效果,鞋子炼化后堪称闪电侠来去无踪,甚至连书籍炼化后也能成为他的技能!神马?连猫猫狗狗也能炼化成“神兽”?别逗我,我得赶紧把自己炼化了,看看能不能成神超神炼化系统,助…
  • 超神级穿越
    小说穿越之超级剑神
    “” 如果你能自由穿越任意世界,你的选择会是一条怎样的路?ps:更新时间改了,以后每天早上九点两更,不定时加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星空巨蚊
    重生之星空巨蚊百度云
    “” 蚊子巨大化,核弹我不怕!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iddiv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候...</dlh3>作者的其它作品:</h3>funct…
  • 星际食尸鬼
    尸鬼 食尸鬼小说
    “” 寂静!死一般的寂静!当李长秀被童噬带回天降之盟的时候,无数的人都向这个拯救了地球,甚至拯救了整个宇宙的伟人默默地点赞。全集下载然而此时,李长秀昏迷不醒,虽然不会死,可是也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能够醒来,这个治疗,将会是非常漫长而且复杂的过程。“我命令你们,付出一切代价,也要救活李神皇!”童噬看…
  • 全职业法神
    全职业法神118
    “” 夏铭带着游戏中的唯一物品【永恒之书】穿越魔法世界,在这卷【永恒之书】中,记载了数之不尽的魔法知识和各种魔法职业技能。魔法药剂、材料知识、铭文、附魔、精灵语、龙语他都精通!最可怕的是,夏铭发现自己还是一个魔法天才!传说中星空下第一魔法师,凭借一己之力与整个亡灵法师军团抗衡的法神之神奥兰多,魔…
  • 超级学神
    超级学神精校版txt下载
    “”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超级微信
    超级微信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楚天霖,一个毕业之后失业的男生,意外之下,手机微信生变异,从此生活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微信摇一摇,不小心摇到了九天玄女;附近的人,是几十万公里之外的嫦娥仙子;仙界商店,只要有钱,人参果、金箍棒随你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微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