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我最爱看宠文了】小说书单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少爷宠妻日常
    “”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嫡女宠妾
    嫡女宠妾大概
    “” 她带着一颗千疮百孔的灵魂穿越到凌家三少爷身上,从此过起了女身男养的生活。上辈子她是一个孤儿,不再相信爱情的她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那一夜,她对她的好兄弟点燃了顶级魅香,好该死的女人敢带球跑?敢偷他的种就要有承受后果的能力。
  • 妾逃三千宠
    凌思乔慕宇《妾逃三千宠》
    “” 她是左相府无人问津的三小姐。他是金陵国无人不晓的六皇子。她小心翼翼,策划着一场为了自由而逃离的游戏,他却步步为营,击破她一个又一个天衣无缝的布局,掠夺她逃离的心。她终究无路可逃,一场交欢,却唤醒了她心底沉睡了七年的记忆。彼时,她年幼无知,刻意讨好换来声声不屑的嗤笑。此时,他不可一世,恣意欢…
  •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
    “” 关于婚迷不醒:男神宠妻成瘾:祖母不慈,父亲不怜,继母刻薄,渣男继妹勾搭成奸!悲愤之际,男神驾到,强势求婚!天啊,男神居然是渣男的小舅舅!沈微下定决心,要跟男神结婚,这样他们两个无耻的男女就要每天叫她小舅母!可是,谁能想到,婚后男神管东管西的,就连她的身体都管得紧紧紧男神天天要求“吃大餐”,…
  • 钻石宠妻
    钻石宠妻文
    “” 现代国际女刑警穿越成被人践踏欺负的庶出五小姐。她只想过平凡的生活,不想被卷入无情的皇权争斗中。十四皇子夺位,锋芒暗涌,她被推在风口浪尖之上。执棋者却爱上自己的棋子,当爱情与仇恨狭路相逢,谁胜谁败?
  • 金钻女总裁:老公,我宠你
    金钻女总裁的宠溺
    “” 婚后,司承翰不分白天黑夜,致力于向夏云筝证明自己虽然比她小五岁,却是个真正的男人!然而他即将追上她的步伐时,她却逃了。两年后,他性情大变成为一方霸主,她成为世界级顶尖设计师载誉归来,他欺身上前将她困在角落,霸气却又魅惑:夏云筝,你欠我的这么多怎么还?她脸一红,却故作风轻云淡:你已经是过去式…
  • 盛宠田园之锦绣农女
    锦绣田园独宠农妻作者男女
    “” 前世,她被扔下万丈山隘,只因为成亲十年未能为相公生下一儿半女!山涧回荡着公婆刻薄的声音:“一只不会下蛋的鸡,死了正好。”再睁眼,她重回到过去。她发誓,这一世就算是终生不嫁,她也绝不会再入那个家!【虫灾】“锦绣!”康伯看着庄稼上的大肥虫子,一脸紧张的朝着面前垂髫的小娃大喊,“怎么办,怎么办!…
  • 盛世皇宠:爆萌小医女
    小说《盛世皇宠:爆萌小医女》TXT下载
    “” 一朝穿越,楼桑竟不得不女扮男装当起了公子哥儿,本以为生活能就这么欢乐又自在地过下去了,偏偏半路杀出一个奇奇怪怪的皇帝来“皇上,楼太医在太医院里聚众赌博!”“嗯,不错,小赌怡情!”“皇上,楼太医把云妃娘娘门牙打掉了!”“无妨,权当整容。”“皇上,楼太医和颜侍卫在御花园眉来眼去!”“反了她了?…
  • 医妃惊世
    魅王宠妻百里红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医女有毒:绝宠太子妃
    诱宠绝宠毒医太子妃
    “” 国破家亡,邑国的长公主沦为敌国久病太子的“礼物”,成为了他的床上玩物。前世医界天才穿越重生强势归来,一身精湛医术锋芒毕露,誓要将所有屈辱碾压脚下。久病的太子在宫中岌岌可危,却不知道他是传闻中狠戾无情的鬼面君王,远在朝廷之外早有他的一片江山,暗立为皇。强势医女杠上腹黑太子,且看乱世江山中谁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