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个人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成了新的魔法之神
    我成了新的魔法之神起点
    “” 苏云在网购护腕的时候,看中了一款据说是独一无二的网状护腕。花一千块钱买个开心,却被迫经历了一个又一个奇异无比的世界冒险,等他偶尔回首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早已没了退路。群:453701783新书已发布,求一点推荐收藏。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txt微盘
    “”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穿越了99个世界的小说
    “”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低维游戏
    波尔李维斯《低维游戏》
    “”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娱乐星工场
    娱乐星工场txt百度云
    “” 经营娱乐星工厂,升级录音棚,抽取SSR混音师!雇佣五星编剧,培训四星艺人演技,努力把普通剧本拍成顶级大片!保持清新,拒绝妖艳,我为娱乐续一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星工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旅法师的学霸系统
    带旅法师系统的小说
    “” 下位魔法元素的轰鸣,黑白魔法光暗的汇聚,上位魔法时空的轮转。吸血鬼的呐喊,狼人的嚎叫,木乃伊的嘶鸣,女巫的诅咒,巨人的残暴,龙族的邪恶,魔鬼的诱惑等等,让人辗转反侧。魔杖、神奇动物、荷鲁斯之眼、杰诺瓦生命、纳菲利姆混血、利维坦之斧、三大母盒、反生命方程式、无限宝石等等,让人为之悸动。普通人…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阅读
    “”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霜寒之翼
    寒霜之翼 五三小说
    “没什么好推荐的,反正我就是喜欢” “头儿,你说那是白龙?”矮人脸色白地看着大冰川上露出的半边龙翼,腿已经开始抖了。那龙翼遮天蔽日,北地的太阳暗淡失色,寒冷的气息仿佛凝固了半个天空。“也许是吧收队,我们该走了”队长心中莫名一寒,一阵颤栗中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来不及了!战斗准备!”亘古而生的寒冷环绕着冰川,阵阵撕裂苍穹的…
  • 都市模拟人生
    都市模拟人生明渐txt下载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一个从天而降的《模拟人生》系统,包含了财产、地位、声望、伴侣、后代、寿命这六大要素,评判人一生所获得的综合成就,周鸣获得这个系统后,开始在不同的副本中,体验人生、改写人生、完美人生,获取海量成就点。于是,通过在游戏中获得到的种种财富,现实中,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交流群:455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