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七夕殿娱乐篇】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看人数看人气就可以”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重生之娱乐风暴
    重生之娱乐圈风暴
    “我也在跟,呵呵” 开着犹如是无敌的外挂,整个世界的资源,全为赵泽所用,穿梭在了强盛的华夏世界,续写着传奇。写而优,优则导,导而精。此时的他,只不过是靠着《悟空传》获得人生第一桶金,靠着《疯狂的石头》激其了娱乐圈一点火花的高三毕业生。“整个华夏的娱乐风暴,由我启动。”n年后,他站在人生的最高端,淡淡的说道ps…
  • 一个娱乐帝国的诞生
    一个娱乐太监的诞生
    “还可以吧!正在更” 别人重生穿越,都回到了过去的香港,方晓重生穿越,却还停留在2014年,不过却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香港,一个1949年就回归了中国的香港,蝴蝶翅膀扇动,整个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里也有天王天后,这里也有旷世经典,但方晓记忆里那些永恒的旋律和绚丽的画面,这里都没有,于是以自己的记忆为基点,在…
  • 重生之小说巨匠
    重生之小说巨匠txt百度云
    “书不错” 脑中被植入容量300G的小说U盘,重生与地球平行的位面,本着传播文化、娱乐大众的心态,他以笔做剑,挑动天下。【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他是武侠界的真命天子,我等只好去扶桑国了。”【小李飞刀非绝响,人间又见楚留香。】“武侠未死,只是需要换个姿势。”《哈利波特》席卷天下,他被称为“…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收听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也算娱乐的吧”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位面娱乐大亨
    位面娱乐大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没书了,可以看看这书” 陈枫因为一次意外来到一个类似地球的平行位面,并且成为香港特首的外孙。这是一个娱乐异常发达的世界,得到一款来自2571年的软件‘娱乐巨星系统’,从此彪悍的人生开始了。将来自地球上的作品和未来的作品拍摄出震惊世界的梦幻电影,将这个世界的网络小说从武侠时代提升到仙侠玄幻时代。作家,歌星,导演,艺…
  • 天皇巨星养成系统
    天后巨星养成系统微盘
    “这书看人数人气,我也在跟” 年,即将入世,百废待兴的年代年,大陆影坛正是青黄不接的时候林啸,一个前世被娱乐公司解约的不入流艺人,携带明星志愿系统再闯影坛和影帝对戏,和大牌竞争,从黄渤,文章手里抢戏一个本该籍籍无名的人,掀起影视圈新风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皇巨星养成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明星养成系统
    明星养成系统八零
    “很有意思的一本书” 告别龙套,成就巨星!小龙套杨霖莫名重生了,随身携带着一款明星养成系统。演技?唱功?编剧?导演?主持?我们有专门的培训班!剧本?歌曲?技术?我们有各种资源可供下载!演戏是最爱,唱歌是兼职,偶尔还客串一下主持人。谁能阻止杨霖散发光芒?他注定是二十一世纪最璀璨的巨星!————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