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希望能写更多类似的小说】小说书单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盘精校版txt
    “7”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 狩夜魔灵
    昏暗房间的某一角落,一个蜷缩着的年轻身体睁开了他的双目。[ads:本站huàn新网址啦,速记方法:,..c
    “5” 半年后,黑暗城从奇伦大陆上声名鹊起。↖本来用这样的名字命名,议会的人肯定多多少少会有点什么看法。然而让很多打算观望的人感到奇怪的是,这个城市竟然被议会视为合法领地。关于黑暗城的传闻有很多,有人说,它是堕落者的天堂,有人说,它是黑暗的归宿,有人说,它是光明遗弃之地。更多的人说,它是——欺诈之…
  • 人道天堂
    人道天堂下载txt下载
    “8” 这是一个未来世界,梦想的起源地,科技的进步,使人类消灭了沉重的体力劳动,第一次由人类内部压迫中开始解放出来黄金时代的来临,过去数百万年的业力却纠缠不息,消灭或者解脱,一切都在人类自己选择方信,玉如意,未来
  • 战神领主
    战神领主落秋
    “6” 新书师父驾到已经上传啦!我知道还很幼!但是希望各位能够收藏一下,再给我点推荐票,我就感激不尽啦!我会努力讲好故事的,希望这次的故事,依旧能够让你们喜欢。猫猫拜谢。新书师父驾到已经上传啦!我知道还很幼!但是希望各位能够收藏一下,再给我点推荐票,我就感激不尽啦!我会努力讲好故事的,希望这次的故…
  • 深渊主宰
    浮屠和深渊主宰
    “2”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翡翠之塔
    小说《翡翠之塔》TXT百度云
    “3” 刚刚在键盘上敲下全书完的时候,颓废真是长出了口气。w[ww.。心情略微的放松,但更为复杂。毕竟,又一本书完本了。从2o14年8月份开始,到2o16年1月份,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对于一本完本感言来说,真的是够长了!没错,《翡翠之塔》就是《重生之恶魔猎人》的完本感言。一开始颓废只打算写个十万到…
  • 暗夜游侠
    暗夜游侠无删减版
    “4” 暗夜完结了。≯先谈谈本书吧。一个不是令我很满意的结局。但万幸,所有的一切都按照大纲走完了。起码主线的坑,都交代清楚了,一些很深的伏笔和线索,都点出来了。开放式的结局一直都是我喜欢的,因为有无限的可能。否则当我写完这本书的时候,我会觉得主角还有那些可爱的人物就离我而去了;但是这种结局,我就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