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看过的小说太多了,印象深得没几个!全完本】小说书单
  • 楚汉苍狼
    穆晨刘邦《楚汉苍狼》
    “!” 关于楚汉苍狼:特种士兵穿越秦末举义旗,与项羽做兄弟,娶美女当老婆,攻破垓下十面埋伏,改写楚汉争霸历史!【讳岩】书友一群:159464802!支持讳岩!支持《楚汉苍狼》!另外推荐一本好书,《夺心诱惑:豪门囚宠妻》,女频经典,与虐文不同,它会带你体会一种青涩的美。
  • 星辰武神
    星辰武神小说全本下载
    “!” 强悍如龙的肉身!诡邪近妖的星魂!缤纷绚烂的杀技!妖血浴体,妖晶炼骨,妖魂煅魄;肉身为炉,星魂为炼,步步惊天。这是大妖横行的世界,爪牙狰狞,开天裂地;这是魂武纵横的时代,挥袖狂飙,弹指惊雷!赘述一句:小小的种马,大大的后宫mdash;mdash;你们都懂的第一章:太古妖尸天啊,我究竟看到了什…
  • 极牛鬼才在异界
    和极牛鬼才在异界差不多的小说
    “!”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离线下载
    “!”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凌天传说
    凌天传说小说
    “!”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穿越到异世的武学天才,超卓的武功,绝世的智慧;且看凌天如何在异世只手舞风云,左右逢源、文武双绝、威动天下;造就一个永恒的凌天传说!翻云覆雨天假手,兴衰两世我独狂!谈笑之中风云舞,剑气凌风任飞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凌天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死不灭
    小说《不死不灭》TXT百度云
    “!” “历千劫万险,纵使魂飞魄散,我灵识依在,战百世轮回,纵使六道无常,我依然永生!天道!天道!天已失道,何需奉天,道既死,魔应生!”一个被称为魔的人,为了生存而苦苦挣扎,最后走上了一条抗天之路不死结束了,新书《神墓》上传,敬请支持。...
  • 都市巨灵神
    都市巨灵神无错
    “!” 你是赌神?很牛么?我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千术—超级记忆力,在我面前你就是个渣。你是象人族第一高手?家伙事巨大到无人能比?我笑了,你居然和巨人比家伙事。你是家里有权有势?我又笑了,知道我姐姐是谁么?知道我老丈人是谁么?你又知道我是谁么?你女朋友很漂亮?别逗了,真不想打击你,你知道什么是美女么?看…
  • 绝品邪少
    第一章我可以帮你们绿sèxiao说网放学铃声响起,静海市云龙私立学校,数千名学生欢呼着涌出校园,显然比
    “!”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美女!彭莹诗说:我是极品御姐!尹宝儿说:我是极品萝莉!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踏一切极品,只做人间绝品!【ps:陨落星辰自《caihongwenxue校园风流邪神》之后又一都市巅峰之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邪少》…
  • 龙腾宇内
    听龙腾宇内小
    “!” 九星连珠,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传承,拥有了超人的力量,在众多手下的追随下,且看他如何建立自己的帝国,强大的金融集团,如何找寻自己的的身世,如何潇洒人生,如何横扫满天神佛,如何虐待垃圾神,如何让他们俯首成臣,如何让他们望...九星连珠,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传承,拥…
  • 末日超级游戏系统
    末日超级游戏系统小说推荐
    “!” 生化病毒的爆发,让全球的生物进入了疯狂的进化时期,所有赶不上进化步骤的生物都要被淘汰。人类也不得不凭借着智慧进化自身,和这些超级的进化生物对抗。当生物进化成为传说中的神话生物后,人类还能否在存活。一款超现代的末日游戏,只有极少数人能玩,在秦枫通关后,得到唯一奖励游戏系统。能升级提升属性,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