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经典医生文】小说书单
  • 大怪医
    大怪医txt全文下载
    “” ()()()()ampampampamp方鸿:“吾天下第一神医,开天下第一医馆,悬壶济世,功德无量。”ampampampamp街坊:“他是个穷逼吊丝,为情自杀的窝囊废,神经病!话说,李主任怎么还不送他去精神病院啊?”ampampampamp赖在他家不肯走的身份神秘的白富美:这混蛋很花心,看…
  • 超级医生
    小说《超级医生》TXT百度云
    “” 人不可貌相,小小的街道诊所医生,居然医术通天,是为叶家医术传承的大拿,美女相邀出诊,但却轻视,病人儿媳嘲讽,医院医生作梗,看叶家传人如何玩转乾坤。
  • 械医
    械医顶点小说
    “” 六尺手术台,三寸柳叶刀!每一台手术都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是人与死神的终极对决!这场战争没有平手,要么败,要么赢!败,生命逝去!赢,死神遁去!这是最惨烈的战争!苏弘文想站在那六尺手术台上,手握三寸柳叶刀,向死神发起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可惜他有的只是背影,其他人有的则是背景,苏弘文实习完毕注…
  • 绝品天医
    绝品天医全文免费阅读
    “” 高中毕业旅行途中,因为意外而被逮入特战小队做随队医生的江源,在全队全军覆没,剩下他一人无路可逃之后,带着小队抢到的神秘物品自爆了,但是他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带着一个怪异的纹身,奇迹般穿越了万里之遥,回到了日思夜想的家中...一个神奇少年的绚丽成长史...天南已完本《超级医生》和《符医天下》…
  • 妙手狂医
    妙手狂医全本txt下载
    “” 眼看就要冲出围墙,叶无天心中正兴奋无比。小说下载“不好。”许影大惊失色,突然猛地一咬牙按下旁边座椅上的一个按钮。叶无天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连同座椅抛飞了出去。“不。”叶无天惊呼一声,刚抛飞出十多米就听到一声巨响,叶无天扭头看去,只见原来飞车所在的地方,已经化作一团浓烟和碎屑飘飞。“许影。…
  • 神医圣手
    李随心莫书凝《神医圣手》
    “” 他是名医,也是神医。就算是死神盯着的人,有他在,死神也要乖乖绕道而行。只要你相信他,你的任何疾病都不在是问题。这就是张阳,一个被称为上帝使者的人,一个有点张扬,但很可爱的人!小羽新书,恳求新老朋友们继续支持,这是小羽第五本书,已有四本老书完本,请朋友们放心收藏!新建书友新群,喜欢本书,支持…
  • 天生神医
    天生神医txt
    “” 走在繁华热闹车水马龙的大省城街道上。严小开像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似的,感觉一双眼睛都不够用了。眼前的一切,已经完全颠覆了他以往对世界的认知,因为这里的一切都超出了他能理解的范围。种种的好奇与不解,使他嘴里的话也多了起来。“敢问兄台,那官道上奔跑如飞的是什么啊?”毕运涛顺着严小开所指的东西看去…
  • 医鼎
    医鼎txt百度云
    “” 那烂陀寺乃是世界佛教最著名的圣地,其历史意义还超过了佛祖诞生之地,佛祖成佛之地,佛祖传教之地,以及佛祖圆寂之地!因为,这里是佛教最灿烂的见证之地,是佛教巅峰的发展之地。这里,诞生了佛教最多的经典,以及最多的传说。这里也是多灾多难,多次在北方游牧民族的入侵之下被毁灭,甚至还被蒙古骑兵掠夺了诸…
  • 天才医生
    秦洛林清源《天才医生》
    “” 天才医生-柳下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