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男强女强&一对一♥甜蜜宠文】小说书单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免费
    “夏如风哦,下黄泉,闯地狱,只为救那个他,凡间一日,阴间一年,短短数日,已为数年~”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魔医十三岁
    十岁小魔医txt下载
    “瞎眼废物一变绝世炼药天才,真正身份竟是美丽人鱼” 她是赫赫有名的魔医,更是一名顶级杀手,一把手术刀既能救人也能收割生命。只要付得起价,哪怕你一只脚踏进了阎罗殿,她也能把你拉回人间。可她若不乐意,随时会送你一刀归西。—————————————沉默得近乎哑巴、自闭、瞎子、不能修炼的躯体,好吧,她就是个人人唾弃的废物点心。当身为废物点心的她受尽…
  • 废材小姐太妖孽
    废材小组太妖孽
    “独孤千叶(女主)、紫霄(男主)这本小说真的好看,内容就不说了,绝逼好看!”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天双王妃太嚣张txt
    “凌无双(女主)、楼君炎(修罗炎君、霸气男主)”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结局
    “虽然一开始发展不是很好,但后来蛮有爱的啦”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