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这些年,我所爱的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毁魅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绯闻影帝宠妻入骨
    尘九曜走在大街上,目光忍不住往一条条被丝袜包裹的美腿,和领口处幽深的事业线上瞟,她活了这么多年了,第
    “💕” 【双C,男禁流氓,双强爽文,HE】尘九曜:看到书名没?影帝是我,从头到尾都是我宠你知道吗?某男:媳妇儿说的都对!正式版简介:尘九曜一直觉得,虽然她没有银白色的蓬松大尾巴,没有祖母绿色的眼睛,但是依旧是一只能够迷倒万千母狐狸的帅狐狸。直到她为了体会人情冷暖世间百态下了山。某影帝:阿曜你好美,…
  • 恶毒女配翻身记
    恶毒女配翻身记卷一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之类小说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病宠成瘾
    病宠成隐微盘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作者 撒旦魔女
    “💕” 《相府庶女之吾兄妖孽》故事提要——刚出生时因病弱被师父抱上了尼姑庵六年一过不知人间险恶的小尼姑又被踢下了山相府内,阴谋诡计,阳奉阴违,处处危险。后母姐姐都出手,好生危险有木有!半月一过,回到相府的小尼姑安然无恙依旧活着。阴谋诡计呢?巧计陷害呢?这不科学!一只小手,忽的从中截断,一下子抓住了…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萌影帝妙探妻29上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孩子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医手天下:冷帝的腹黑狂妃
    医手天下冷帝的腹黑狂妃免费阅读
    “💕” 他杀伐决断,冷情弃爱,谋算天下,一步步踏上帝王之路!她狡黠乖张,身负异能,是他的宠姬,亦是举世无双的神医。内侍来报:“皇上,不好了,又有人来向云姬示爱了!”某帝阴森一笑:“将云姬给朕绑到寝殿去!朕要正法!”某姬惊悚抱胸:“除了这个,你还有木有点儿别的能耐?”某帝笑容暧昧:“对付你,这点儿能…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之黑萌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