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2016最好书单】小说书单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穿越版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超级黄金指
    赌石黄金手小说
    “” 家里工厂突然倒闭,原本衣食无忧,每天开着宝马奔驰逗小妞的唐大少突然变成落魄少爷,原本订好的娃娃亲被悔婚。唐大少突获神奇金手指,帮助父亲重振家业。从此美丽大方瓷器,陶器;古朴厚重的青铜器;包浆的古玉,高调奢华钻石翡翠;惊心动魄的赌石,赌博;美丽警花,高门小姐,校园校花,美女护士等等接踵而至。…
  • 无尽武装
    有声小说无尽武装全集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六如和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txt全文
    “” 作者:云天空邪刃出世第一章空间晶石埋头写书,老云简直于世隔绝了,差点连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了,如果不是兄弟们在留言区祝贺元旦快乐,我简直不知道今天还是某个特别的日子呢。在这里,老云祝各位兄弟姐妹,元旦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新气象,从今天起,老云将着手对大家不满意的章节进行改编,如…
  • 终极教官
    俄罗斯,西伯利亚,地狱训练营。西伯利亚黑拳训练营在全世界地下黑拳市场中可谓是如雷贯耳,但凡最终能够从
    “” 三年后。联合国总部。这一日,联合国总部中正在召开一次会议,这并非是国际上的正式会议,但即便是非正式,却也是同样引人关注。与会人员中,有着各个国家派来的领导人物,甚至有些国家的元首也亲自前来。秘书长正在台上致辞“这些年,世界各地的恐怖主义逐年减少,直至消失。世界各地的恐怖事件也逐渐的得到平息…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精校版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桃运天王
    好sè小凡
    “” 第6节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付银环趴在马桶上,让陈永宁进出了一会儿,她只感到陈永宁的大枪越来越有力,也越来越坚硬,她在心中暗暗叫好,知道陈永宁被她戏弄到了现在,不会再坚持下去,她努努力收紧自己的身体内功,锁住出入的要道口,限制着陈永宁的进出,这时陈永宁便呜呜地叫起来。《+…
  • 极品修真强少
    下载极品修真强少txt下载全集下载
    “” 奇怪的是,那块石头并没有直接落在水面上,而是诡异的沿着直线又继续往前飞去,直至飞到另一只‘鲨鱼’的头部之时,才重重的落了下去。“噗通!”海面上再次扬起了水花,不过这次却伴随着一声惨叫,然后水面冒出几个气泡,那只鲨鱼直接翻了个身,露出了一个白花花的肚子,和一双体毛浓密的长腿。这时候,程梦莹和…
  • 网游之王牌战士
    网游之王牌战士txt全集
    “” 黑与白?吾不知!我只知道吾意即天意!善与恶?我不管!我只坚持吾心即道心!一块神秘的石心,一段传奇的历程!习得白云城主叶孤城绝世剑法天外飞仙的叶城携带着《神域》游戏虚拟人物的背包穿越神域大陆,开始了他的彪悍人生!——我是叶城,看我天外飞仙!————————实力划分玄旋境——气玄境——人玄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