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动漫一家亲】小说书单
  • 海贼王之最强副船长
    海贼王之最强副船长txt八零
    “重生女主” 争霸有那么重要吗?至少尼禄不那么认为。所以当那个男孩喊着,“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尼禄也就只有努力地成为一个最强的副船长了。最大的宝藏是什么?其实有力量守护你所喜欢的东西就足够了。新人新书,不好勿喷。你们的点击和收藏是我最大的动力。本书推倒重开,新书名——草帽旗下的恶魔...
  • 火影之晓欲天下
    火影之晓欲天下女主
    “一个血泪史,一段可贵的亲情,” 现代人江天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最初实力大显,加入了邪恶的晓组织。从此,团藏只敢躲在阴暗的地下。从此,三忍看见他,开始绕道而行。从此,斑有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看江天如何率领晓组织众人,脚踏五大忍村,完虐宇智波斑,如何大败忍者联军,玩弄宇智波斑的隐藏底牌,醉卧沙场,怀抱美人。从此,世界的忍者…
  • 海贼王之法师传奇
    海贼王之法师传奇txt下载
    “异畀的精灵演绎出不一样的精彩” 这是一个妖孽般的血精灵法师在海贼王的世界里翻云覆雨的故事已转综漫,不定期更新,具体看我心情
  • 叛逆的鲁鲁修之最强杂兵
    叛逆的鲁鲁修之最强杂兵小说
    “很强” 要说黑色骑士团什么最多?毫无疑问的是——杂兵。不要看不起杂兵,一个伟人的背后可是有无数杂兵的。杂兵其实也是很有前途的,尤其是在黑色骑土团里。身为隐藏在革命队伍中的投机分子,卢森保定下决心要当就当最强的杂兵。——————————————————————由于人数上限问题,分成了两个群了,但是多…
  • 火影之炎帝
    火影之炎帝小说
    “一个悲催的同年,用自己的勤奋逆天。” 讲述一个高中生穿越火影的故事。没有神器,没有修真,没有神兽。没有火影以外的东西,适当YY。主角不会一下子变成中忍或者上忍,也不回被别人来回菜。讲述一个忍者的故事火影之炎帝主群创建中:60452459火影之炎帝一群:100363816(一群快满)火影之炎帝二群:7002798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