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十年书龄诚心推书】小说书单
  • 我的26岁女房客
    我的26岁女房客有哪些歌曲
    “虐,,,不过很爽”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YY神作,后期略拖节奏”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权力txt全本下载
    “西方玄幻类必读 慢热文”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下载爱下电子书
    “太慢了就是,后期有些拖”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精校版txt下载
    “咳咳 喜欢西方玄幻的看看 最近在追,还可以吧”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懒神附体
    懒神附体txt免费下载
    “还可以” 自从被懒神附体,体内有了一股妙用无穷的能量后,南冥整个人都变懒了干啥都消耗能量,不懒好心痛啊!走两步,浪费的能量可以把手电变成激光剑了。扫个地,浪费的能量可以把语音助手变成人工智能了。拎桶水,浪费的能量可以把四轴飞行器变成无敌飞行机器人了。除了食物,能量还需要各种正能量来补充。成就感、满足…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全文在线阅读
    “不错”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重活了
    重活了正版
    “傲娇控必看→_→ 夏晚秋角色描写超越天际”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