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完结佳作,不好看你neng我】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我的美女老师
    “前几年都市神作”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欧阳颖
    “我记得个作者名字原来叫施主头顶凶兆,本书是在兵王校花流当道之前的一本都市佳作,yy后宫流”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小说完整版
    “谨以此书致我逝去的童年。云天空,十年前的起点第一大神,可惜因为和起点闹矛盾,此书被全章节解禁,云天空也离开了起点。这书以现在的眼光看可能不算神书,但是确是当时无数人心中的神作!” 作者:云天空邪刃出世第一章空间晶石埋头写书,老云简直于世隔绝了,差点连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了,如果不是兄弟们在留言区祝贺元旦快乐,我简直不知道今天还是某个特别的日子呢。在这里,老云祝各位兄弟姐妹,元旦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新气象,从今天起,老云将着手对大家不满意的章节进行改编,如…
  • 我的狐仙老婆
    我的狐仙老pó
    “这书在前几年火的不要不要的,也是一堆一堆的跟风作,偏小白文,里面的套路也不少”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电子书下载
    “贼眉鼠眼的历史第四作,也是最长的一作,一如既往的精彩,双女主,不种马,男主智商在线,带你领略初唐风采”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超人来袭
    ;;;;双庆市,位于华夏国西南地区,长江经济带的三大中心城市之一,两江环抱,素有“桥都”之誉,又因地
    “脑洞挺大的,很欢乐,三十二公公的风格,谁看着知道,其实我不喜欢漫威之类的,但是我喜欢这本书”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漫画全集
    “神书,男主高智商,剧本内的描写非常有代入感,感觉在玩单机游戏一样,看看追书人数,在追书里应该没有没听过这本书的”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冒牌小当家txt下载
    “食戟之灵同人的佳作,把小当家的设定融合到食戟之灵里面,有了等级设定和食感设定后,剧情变得很带感”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界全职业大师 顶点小说
    “”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八一
    “中华小当家”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