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小说绘,小说馆。】小说书单
  • 一柳寒蝉
    男主女主是小柳,萧惜言,何默然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古代武林中,我遇到了一群奇怪的男人。一个是武艺高强,却因失去记忆而天真可爱的傻子。一个是貌若天仙,却梦想进入武林成为高手的小白。一个是沉默哑巴,却是从外国现代穿越而来的帅哥。还有擅长杀猪的秀才,倒霉透顶的小偷,爱女成狂的老爹。噢这个世界也太疯狂了吧?我连自己是谁都还没想起呢(一柳寒蝉…
  • 皇家幼儿园
    皇家yòu儿园下载
    “” 玄色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皇家幼儿园招生启事★各位朝中的大叔大哥们,把你家的儿子女儿都交给本公主教育吧!保证师资力量雄厚,宰相大人教历史,状元郎教诗书,还有将军大人负责兵法,连女孩子的女工都是太后亲自教导。哪里去找这么牛B的幼儿园?速速报名!喂喂!你小子把你家哥哥夸得天花乱坠,想给本公主做媒…
  • 武林萌主
    武林萌主玄幻txt
    “” ◇“我要当武林盟主!”——这是苏小舞最近的目标。不是她狂妄,而是她只有当上武林盟主之后才能回家沉迷于网络游戏的她,因为过于得意忘形,而被人一怒之下扔去了真实的宋朝江湖。于是,历史上就多了一个厚颜无耻的穿越者。愤怒的BOSS告诉她:除非当上武林盟主,否则别想回家!好吧!让她踏着一地少侠少邪破…
  •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 大家说
    “” 前男友和闺蜜合伙偷走了我青春里最美好的五年;却让我收获了更美好的十年。梁笙是我青春尽头的意外,却也是我生命之中的无奈;他一次次靠近,我一次次推开;梁笙说,你要么把我放在心里,要么把我放在身体里,没有其他选择。唯一官方读者群:227897381风月无边②寂落白微信/qq:79207975
  • 暗恋
    暗恋橘生淮南小说正版在哪
    “” 【内容简介】“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爱到刻骨铭心,却无人知晓?只因为幼时的一次遇见,洛枳在长达十一年的时光里,都有一个隐隐约约的盛淮南。他的再次出现,是那么光芒万丈,从此以后,洛枳的日记成了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独幕剧。洛枳爱的那么卑微,那么细致,又那么骄傲,她的心魔成…
  • 最好的我们
    最好的我们小说无弹窗
    “” 刘昊然、谭松韵主演同名网剧!属于80、90的共同青春。这一次,和整个青春作别。你还记得高中时的同桌吗?那个少年有世界上最明朗的笑容,那个女生有世界上最好看的侧影。高中三年,两个人的影子和粉笔灰交织在一起,黑白分明,在记忆里面转圈。本书以怀旧的笔触讲述了女主角耿耿和男主角余淮同桌三年的故事,…
  • 七日约
    男主女主是芙蕾,伊莎贝拉,爱尔的小说是什么
    “” 《七日约》作者:悠世/悠长一世【完结】编辑推荐七日之约,生死之诺。以生命为注,以情感作赌。一场穿梭于时空缝隙的冒险,一个关于生存与背叛的赌约。如果死
  • 芥子
    张芥子小说
    “” 《将军在上》作者橘花散里经典代表作!24个历史名人身边的小人物。杨贵妃身边不甘被赐死的丫鬟,想为姐姐报仇而刺杀荆轲的小孩小人物不会有名字,他们会用另一种方式,活在历史里。三千世界,每个人都是芥子!...
  • 我的老公不是人
    我老公不是人下载
    “” “唐德宗年间,钟馗辞别家中妻儿亲友,赶赴京城应秋试。我们的老祖宗虽相貌粗陋,但才华出众,文武兼备,一连数场考试,过关斩将,终获点金科状元。谁知道那德宗皇帝昏庸无德,以貌取人,又听了佞臣梭摆,竟想撤去他状元之名。老祖宗性情刚烈,怎受得了此般侮辱,一怒之下拔了站殿将军腰间宝剑,当殿自刎而死。没…
  • 浮生物语
    浮生物语4上在线阅读
    “” 千百年前,她曾是爱上了水神的小小树妖,在经历过与水神幻灭的悲情爱恋后,她独自活到现世,变成了“不停”甜品店的老板娘。她会泡一种叫做浮生的茶,她店铺里会来很多奇怪的客人。每个客人都会喝到她的茶,给她说一个自己的故事,那是妖怪们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俊美的猫妖少年爱上一条鱼、视觉系的美艳狐狸守护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