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回到唐朝的爽文】小说书单
  • 唐朝公务员
    唐朝公务员全本txt免费下载
    “专注回唐一百年 赞 希望各位爱好回唐的书友 能给我也推荐几部 谢谢 求赞 求收藏!” 历史穿越类新作《隐相》已上传,比这本好看,希望大家喜欢!《隐相》简介:周武革命后两年,即武则天正式登基后的第三年,勤奋过度以至于“过劳死”的唐松穿越一千三百年回来了。武则天,上官婉儿,太平公主,韦皇后,安乐公主个个千姿百媚,个个野心勃勃,这真是中国历史上一个女人空前强横的时代。且看生死轮回…
  • 武唐攻略
    武唐攻略txt精校版百度网盘
    “我很喜欢 赞” 穿越到了大唐盛世?太好了,我不想改变世界,不想名垂青史,更不想当劳什子的皇帝,我只想痛痛快快当一回纨绔子弟!可是贼老天,为什么我老妈居然是出了名骠悍的武则天?既然没回头路了,看我的无敌武唐攻略!
  • 大唐酒徒
    盛唐烟云txt下载酒徒
    “杨贵妃 赞” 穿越千年的烟云,现代顶级品酒师一醉回唐。从此浪荡子弟鱼跃龙门,从此酒徒萧睿横空出世。卷起盛世大唐的烟尘繁华如梦如幻。澹澹洛水,巍峨长安,吴带当风,李杜为伴,天地为席,纵酒放歌。那半倚妓馆门口脸上带着娇媚微笑的丰腴少女,尚未褪去酒意的娇颜上,铺陈着穿越者萧睿眼中、梦里的大唐印象。
  • 盛唐夜唱
    盛唐夜唱36
    “蛮不错 我朋友推荐的 赞” 这么久没有更新,先给大家说声抱歉。关于有读者问到会不会弃坑,答案是不会,虽然我确实没有状态,但这篇文我会努力写完。写完绾青丝后我的身体变成很糟,主要是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导致的严重的颈椎病。因为工作身体等原因盛唐写写停停,而越久不写,就越找不到状态,盛唐本身是一个压抑的故事,陷在这个故事里,情…
  • 唐砖
    唐砖八一中文网
    “这个不多说 最近才完本 是回到唐朝的最经典之作 赞”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大唐御医
    大唐御医全文txt
    “温馨 对 就是温馨 这是比较好看的温馨回唐暖文 赞” 一个外科医生(男)搭着一个内科医生(女)一起穿越了!这样的一对黄金组合来到了贞观九年的大唐,他们的穿越,能改变大唐的什么?如果长孙皇后不死,太子承乾还会造反吗?李治还能做皇帝吗?武则天还能站上历史舞台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御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大唐御医…
  • 回到唐朝当皇帝
    回到唐朝当皇帝txt全集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回到唐朝的小说 蛮不错的 赞 ” 【纵横中文网长河帮签约精品】大唐贞观年,现代人刘衡穿越附身太宗三子汉王李恪。当时,上有天可汗唐太宗李世民,前有权臣长孙无忌,后有孝子晋王李治。且看刘衡如何回唐改命,神断天下,兵锋所指,扬我国威。回唐·书友群:117562573(群已满)回唐·黑衣卫群:172573801(虚席以待)回唐·黑…
  • 调教初唐
    调教初唐txt未删节
    “比较偏向于娱乐 搞笑 但也让我有感动的地方 赞” “我我叫李治,我姐让我来的,不干我的事”小屁孩嘴一撅一撅的,看样子差点要哭了。我赶紧换张慈祥的笑脸,很和蔼地摸摸未来唐朝皇帝李治的脑袋:“别哭啊,哥哥给你糖吃”历史上最强悍的女人之一,最彪悍的婚外恋代表,被后世称为向往自由恋爱的伟大先驱者高阳公主正缓缓地抬起了头,俏脸向我展颜一笑,眉舒、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