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末世未来 背景超燃】小说书单
  • 末世·齐祭
    末世齐祭类似的小说
    “女主有点吓人” 晋江vip2015.09.18完结总书评数8415当前被收藏数7669【】一句话那个身影,黑暗之始,光明之初十六年前,美丽的山谷城市一夕之间成为死地,无解的病毒肆虐全城,于是高墙竖立,电网密布,火力监视,就连卫星地图上的它,也成了一个黑点,一个世人皆知的禁飞区。当焚烧尸体的火焰渐渐熄灭,斑…
  • 机甲飓风
    类似机甲飓风
    “非常经典” 热血、阴谋、战争、任务、逃生在这浴血奋战的时代,只有成为强者才有资格去决定别人的命运!例如他,星际最强的男人,她要征服他!用他的血为机甲染上那一抹绯红!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和作者…
  • 末日乐园
    荆棘花园小说讲的什么
    “末世”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妻
    “还不错”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日在线
    无线末日txt
    “非常特别的末日+重生+升级文 女主不圣母 让我一个从未打过真正网游的人也可以接受背景设定而不觉突兀…但是!疑似是坑………虽然看起来恢复更新……间隔时间略长…坐等吧”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末世之重返地表
    末世之重返地表 百度网盘
    “这个设定很特别 不是丧尸 生化危机人类崛起之类的套路…而是关于人类重新回到地表的内部战争” 核泄漏污染了地表,人类移居到一千公尺的地下。贫民女孩江岚阴错阳差的走上了异能进化之路。强势的队长、M体质的妖孽、地表危机背后隐藏着什么阴谋,人类中的潜伏者究竟是谁?没有僵尸的末世文,不一样的末世。(另:重口味,你们懂的。)上辈子,她是父亲手中的一枚棋子,因站错队、做错了事,最终只落得三尺白…
  • 未来之军娘在上
    军娘在上小说
    “第一次看到修仙穿未来的 设定很新颖 认真坐等养肥”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小说穿越未来男人不好当
    “还是很经典的嘛 未来星际机甲文 第一次觉得主角是男是女不重要了,它的个人魅力足够忽略这一切”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花了了
    “伪兄妹 少见的男主重生” 在末世未降临之前的一个月,继兄楼殿看她的眼神越来越露骨得让她惊惧!人生中总会发生很多措手不及的事。在楼龄的措手不及中,末世降临了。楼殿教会了她怎么在末世生存,给了她最珍贵的食物,可是从一开始他的邪恶用心也昭然若揭。在这个末世,贵公子一样的楼殿完完全全将她禁锢独占,成为他的所有物!他就像一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