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快穿(女主)】小说书单
  • 快穿之如珠如宝
    快穿之如珠如宝潇湘
    “” 我们曾经都有愿望,到头来,却还是有遗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如珠如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97182
  • 快穿之男主攻略之路
    快穿之男主攻略之路微盘下载
    “” 人生中唯一一次见义勇为就狗带了,意外身死的安子昕“被”绑定了一个快穿系统,蠢系统“宿主泥好⊙▽⊙,我是男主攻略系统0251,跟我一起去攻略位面的男主大人吧~( ̄▽ ̄~)~”某昕“不去→_→”(●—●)“为神魔”某昕“有啥福利不,总不能白干活啊,你说是吧。”0251“宿主不用担心辣,咱完成任…
  • 快穿之逆袭男神计划
    穿越之逆袭男神计划
    “” 她本是一只脑洞极大的透明小作者,突然有一天车祸挂掉了,然后有个系统绑定了她了,让她完成各式各样的逆袭任务。她本以为自己是女主,然后是炮灰,本以为是路人甲,原来是主角。系统,你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论攻略男神的正确姿势:腹黑兵哥,暖男总裁,气质太监,呆霸黑豹期待你的加入。只是突然有一天,有一…
  • 快穿攻略:女主要崩坏
    倾城 快穿攻略女主要崩坏
    “” 混沌中醒来,倾城发现自己失去了大部分的记忆,包括一颗心。为了找回曾经的记忆和维持混沌空间的力量,她进入千千世界,不择手段的完成任务。只是,明明她都没有心了,可为什么这些男人依然对她痴心不改?容未央:我叫容未央,容你倾城,久伴未央的容未央。临渊:我早就身在深渊,病入膏肓,无药可救。长安:陪伴…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全文免费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腹黑男神花样撩
    雍良蒋恒《快穿:腹黑男神花样撩》
    “” 什么,死了不能轮回?不就是任务嘛,我做!穿男穿女,穿女主穿女配,撩汉逆袭,样样手到擒来!于是当撩汉习惯了,突然有一天反被撩——当然立刻吃干抹净翻脸不认账!又一个任务新鲜出炉:来,攻略本尊,任务成功奖励男神一枚。
  • 快穿之花式撩男
    快穿花式撩男浩扬下载
    “” 乐桐是时空管理局的管理员,主要任务是帮助委托者实现愿望,作为回报,乐桐要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你看没看校园网啊!就是关于我的那些年。”嗯,那些年当胖妞的日子!“看了啊,你以前真胖!”“”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过我相信你没整过容!”这点尤子睿特别笃定。“为什么?”乐桐有些好奇,现在全校都认定自己整…
  • 快穿之心愿单
    快穿之心愿单 小说
    “” 云希因为与朋友巧遇未婚夫向其他女子求婚,朋友看不过扇了女子一巴掌,导致女子心脏病发从而惹上大祸。但是云希意外与系统绑定有了可以改变人生的机会,从此开始了穿梭于各个世界,为宿主完成心愿了路途中。
  • 道君且慢
    商君全文txt下载且免费阅读
    “” 男神固绝色,小伙伴真猛士秦景觉得男神太远太难搞到手,不如和小伙伴红尘同游,共参大道然而男神他忽然不干了~道君且慢,你认错人了,请看我纯洁真挚的双眼!#心有男神,却对着小伙伴流口水怎么破##啊,那不是事,对着小伙伴流口水却被男神看到才是事##这真是件令人心酸的事#————————————已推…
  • 异界修真淘宝店
    异界修真淘宝店 小说
    “” 重生异界,学习后土衍生决,孵蛋法决衍生本命法宝神仙殿,组团修仙,打怪挖宝,窜界开店。神马?乃不知道神仙殿是什么?那就是个除了假药什么都卖的店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