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小说书单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之绝代男神爷太倾城
    “⭐️⭐️⭐️(连载中)〈女主重生,女扮男装〉”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将门嫡谋
    将门嫡谋txt全本下载
    “⭐️⭐️⭐️(已完结)〈女主重生〉” 前生,她错信良人,一腔真心给了只薄情寡义的狼,最终害的满门倾覆,自己被妹妹的一杯毒酒送上了青天。今生,她浴血归来,扮猪吃虎,斗渣女、惩渣男、整姨娘。被称作妖女又如何?重生一世,她誓要凭一己之力护得疼爱自己的亲人福寿安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是九少请指教
    “⭐️⭐️⭐️⭐️(连载中)〈女主穿越,女扮男装〉”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穿越之shòu世种田记笔趣
    “⭐️⭐️⭐️⭐️(连载中)〈女主穿越,兽世〉”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重生之妖孽总裁溺宠妻
    重生之豪门总裁溺宠妻
    “⭐️⭐️⭐️(已完结)〈女主重生〉” 一朝重生,她无意间闯入他的地盘。只是一眼,他便将她放在心尖。她以为他冷漠淡然,不近女色,却不知他这辈子只因她而疯狂。相恋之后,他日日宠妻上天,只为将她融入骨髓,爱她宠她,永远霸占她。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已完结)〈女主重生〉”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重生之妻主宠夫太逆天
    “⭐️⭐️⭐️(连载中)〈女主重生,女尊〉”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 仙园小妻主
    仙园小妻主书包网
    “⭐️⭐️(已完结)〈女尊,女主穿越〉” 破屋草席小男侍退役特种兵全能冒险王神秘空间的拥有者花唱晚意外身死再次睁开眼睛竟然重生到了一个女尊的世界里在接收了一座破屋之余顺带着也接收了一名男子一名满身鞭痕却仍旧无比俊美的男子许南毅俊美刚毅隐忍内敛聪慧且神秘即使满身伤痕的跪在地上却仍旧透着一股子尊贵和优雅仅仅只是看上一眼便会让人深深的记…
  • 纯情陆少火辣辣
    纯情少女火辣辣漫画全集
    “⭐️⭐️⭐️⭐️(已完结)〈女主女扮男装〉” 一回国,陆丁宁成了目前为下落不明的龙凤胎哥哥的替身。女扮男装,她撩的一手好妹,温柔指数max,微笑技能up!女人围绕着她转,男人更是被掰弯无数。人生格言:只要锄头舞的好,哪有墙角挖不倒。人送外号“湾仔码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纯情陆少火辣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
    小说《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TXT下载
    “⭐️⭐️⭐️⭐️(已完结)” 独步天下,步步惊华。千面帝师,权策天下。她一岁识字,三岁赋诗,十岁读遍天下,十五岁高中状元,成为一代帝师!她胸怀锦绣,权谋天下。却因信错豺狼,最后命丧冷宫。命运让她重回十五岁,重登科举殿堂,褪尽铅华,锋芒毕露,复仇归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素手轻点,斗后妃,除权臣,训杀手,立明君,世事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