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真正的硬科幻(或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星舰迷航
    穿越星际迷航
    “经典科幻,不解释” 不一样的穿越,探寻缥缈的家园,寻觅人类曾经遗留的印记。浩瀚的宇宙间,孤独的舰队正在前进!!!
  • 大宋之风流才子
    大宋之风流才子坏蛋
    “无脑文,勉强可看” 他自幼就带着神奇的光环,伟大的词家,理学家,文坛大师,还是农学家?工家?当他推着他祖母的轮椅踏入京城时,无数个深闺少女翘首以待,看这个风度翩翩少年风彩。他的出现,让上至皇帝大臣,下至庶民百姓,都为之倾倒。在他的帮助下,将会出现一个无比辉煌的大宋天朝。只是他偶尔和他的娇妻们说过一句让她们莫明…
  • 星舰迷踪
    星舰迷踪下载txt
    “经典科幻不解释” 梦想在继续,追寻永无止境,孤独的舰队在前进。
  • 超级殖民异世界
    超级殖民异世界txt百度云
    “老书,虽然不是科幻小说,但绝对值得一看” 作者:法医之神第一章超级穿越时代人类进入20世纪80年代以后,受困于能源危机,全球气候变暖,人口爆炸,粮食不足等诸多不利因素,各国领导人对人类未来前景忧心忡忡。为了寻找到能够替代现有能源的全新能源,世界上的各大强国联手,各自派出最精锐的科学家,合力进行研究,为人类的未来寻找出路。经过多年的…
  • 银河系征服手册
    银河系征服手册有声小说
    “无脑爽文,算不上科幻,但读个爽快,还是可以的” 宇宙文明发展的进程中,那难度系数与钻木取火所相提并论的原始技术——超光速,始终无法被人类点亮在自己的科技树科技树上。直到那群拿着刀剑和法杖,刚刚点亮燧发枪科技的双月星人的到来,那被诸神所禁锢在蓝色炼狱的无毛恶魔这才被放出了牢笼。2025年,地球文明终于获得了一系列“黑科技”,五大流氓垄断技…
  • 兔子星空传
    兔子传漫画
    “新书小树苗,但科技体系,和文明演进,让我眼前一亮。细读才知道,这才是真正的硬科幻。很多破科幻,不是玄幻参杂,就是把科幻理解成瞎鸡儿丢黑科技,以为那就是科幻了吗?吐了,这本书的定位很清晰,专注于文明演进,有着自成体系的科幻理论” 这是一篇长文硬科幻,这是一只变异兔子的传奇。这是我大华夏的打怪升级文。她的目标清晰无比:从兔子走向星辰大海带上你的眼睛,我们一起同经宇宙星海,一起共赴民族崛起,一起搅动文明风云一起向硬科幻致敬!
  • 星舰文明
    星舰文明txt下载校对版
    “虽然太监了,但不得不说,这本书的科技主线还是很清晰的,没乱七八糟的玄幻” 绵延数亿年的恩怨,文明进化的终极追求;漂流的舰队,漂泊的文明,新的轮回能否踏上进化的顶峰;最绚丽的情节,最精彩的旅程,最纯粹的科幻,尽在星舰文明;本书群:482692192,欢迎冒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