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经典火影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八零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   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   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   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   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   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火影之卡皇
    火影之卡皇小说
    “特有的卡皇系统,简单升级又不枯燥,YY有度,剧情合理紧凑。 后期一般。”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火影之大灾难
    火影之大灾难sodu
    “评语:新人历4200年,来自外太空的孢子袭击了地球,将地球带入末世,人们期待着英雄的出现。 一个四岁的孩子成功的融合了孢子细胞,化身为和平使者,乘坐飞船来到了火影世界。 他是加藤断的兄弟,四代火影的同窗,木叶白牙的恩人,大蛇丸的弟子。 他是木叶千年难遇的天才,和波风水门一样的木叶双骄。 他是李冉,以拯救地球的使命而来,在这波澜壮阔的世界中,留下绚烂色彩。 ………… 主角为了拯救地球来到火影世界,一开始的目的就已经注定了以后要走的路,巅峰火影世界,甚至,让其成为第二个地球。很不错的小说。” 【【2016星创奖之轻小说参赛作品】】据说,当人们被问起有关于‘火影世界大崩灭时期’的细节时,人们总是习惯性的提到‘李冉’这个名字。据说,李冉是个自称来自地球的少年。据说,李冉九岁就能单挑影级强者,十岁便建立了世界和平组织‘晓’,并宣称对一切毫无理由发生的灾难负责。灾难是什么?当四代火影带…
  • 火影之最强震遁
    我影子最强震遁
    “大火的一本火影小说,不过从内容上来看,主角和配角的塑造有些不合理。”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鸣人重生
    火影之鸣人重生888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再一次打开了封印之书,却意外回到了少年时代。   这一世故事的轨迹是否还会如之前一样?   那些可敬的人儿,白、三代目、好色仙人、鼬……是否能够摆脱死亡的宿命?”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再一次打开了封印之书,却意外回到了少年时代。这一世故事的轨迹是否还会如之前一样?那些可敬的人儿,白、三代目、好色仙人、鼬是否能够摆脱死亡的宿命?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读者群:18810380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鸣人重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