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我的收藏】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小农女
    八零后小仙女重生
    “” 1980年的一天,从杨老倌家的稻草堆中重新醒来的杨梅有些不一样了。\n\n疯妈她要,渣爹你可以滚了,至于极品舅妈以及你的流氓侄子,这辈子别犯在我手上\n\n很强势,很威武,杨梅要带领纯朴的乡亲们打造中华第一村!可是那个老跟在屁股后头的孤儿你是怎么回事?对,说的就是你,不用去你的美利坚继承财…
  • 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
    小说《重回九零:抓个傻子当老公》TXT下载
    “” 上一世,苏雨筱极其讨厌小傻子的纠缠,总是在人后偷偷欺负他,一直到他突然心脏病发作死去,被愧疚和自责折磨的她立志要当医生。\n重回九零年代,意外获得阴阳眼,接触了另一个世界,才知道小傻子变傻和死亡的真相。\n为了拯救小傻子,弥补上一世的愧疚,她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毅然决然投入灵异大军,成为了新…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致富记番外六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重生媳妇有点甜
    重生媳妇有点坏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顾长安事业有成,婚姻家庭却一败涂地,最后死在亲女手中,重回到命运的拐点,顾长安踹渣男,报大仇,护至亲,誓要活出一片锦绣繁华!只是,喂喂,你个臭不要脸的当兵的,你干嘛呢?我说了我不嫁!某兵哥哥一把将人扛起:乖,别闹,床都暖好了,咱该洞房了!嫁个兵哥哥生个萌娃,顾长安读书赚钱两不误,夫妻双…
  •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
    重生六零 翻身做主小媳妇馨小玥作者
    “” 贾二妹今天来大姨妈,不想洗衣做饭不想翻进猪圈铲猪屎,她偷了个懒,掏出一支英雄牌钢笔给丈夫写诉苦信:自打嫁入你们向家,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是糊糊,干的是牛活;你爸妈、嫂子欺负我,姐姐妹妹挤兑我,还有一对儿女吃牢了我。如果我不是穿越过来的,早就上吊跳井喝农药了。…
  • 重生八零小甜妻
    小说《重生八零小甜妻》TXT百度云
    “” 重生前,云初语是个毁容的大龄剩女。年少意气让她过早颠沛流离,活得憋屈而压抑,最后连深藏在心底的温暖都弄丢了。重生后,云初语帮助美貌妈脱离“魔窟”,投奔慈爱的姨婆、护短的舅舅,一家人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世上,有些缘分,不会因为死亡而消失;有些人,即使相距再远,也注定要相逢。面对黎彦…
  •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
    重生八零萌宠小媳妇txt
    “” 上辈子方文静嫁给一个工作狂,终日以泪洗面。这辈子,她要努力挣钱发家致富,踹掉工作狂老公!可是,谁能告诉她,上辈子的工作狂为什么忽然变成忠犬?“靳云峰,我要跟你离婚!”“媳妇儿,我腰好肾好还能再来十回。”“滚!”“好嘞,媳妇儿我们再滚一次床单。”重生的方文静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工作狂老公忽然就…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做作死日常txt下载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八十年代好媳妇苏慕岩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重生七零:娇妻有点甜
    郑天喜霍临渊《重生七零:娇妻有点甜》
    “” 三十年牢狱之灾,五年非人虐待,好不容易逃到大城市,却又被查出了尘肺病四期?突如其来的车祸夺去了她的生命,意外换来了她的重生,只是,这重生的契机要不要这么巧妙?睁开眼,就要被人强杀人那可不行,上一世就是因为杀人坐牢的,她唯有逃逃逃却没想,一头扎进了霍临渊的怀抱:天喜过来,亲亲抱抱举高高郑天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