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储备粮】小说书单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txt下载奇书网
    “演变空间无限流,重宏观布局”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 佣兵的战争
    现代佣兵战争小说
    “继《狼群》之后让我再次热血沸腾的雇佣兵小说”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大玄门封神
    玄门封神小说txt全集下载
    “很流畅,有仙气的仙侠文” 穿越在仙法昌盛的世界之中,努力的修行着。原本我以为,我来到这个世界,一辈子都将在认识这个世界,直到有一天,我神御阴阳,威凌天下时,才知道,这个世界也认识我。半生修行无人识,一朝得法天下惊。群94495795
  • 剑与魔法与出租车
    剑魔法出租车百度
    “差点被名字耽误的小说,带有无限、位面的剑与魔法的故事” 黑云压顶、电蛇乱舞,天地之威压得巨龙都抬不起头,只有没心没肺的巫妖还能看看天空。一道金黄色的光芒撕裂穹顶,空间乱流如同裹挟着刀锋的龙卷,狂暴地扯开穹顶,打开了晶壁的通道。一个巴掌大小(上古红龙巴掌)的金属物体一跃而出,势不可挡地朝着坚实厚重的大地发起亡命冲锋。赵迈握着方向盘,在车里大声哭喊…
  • 炼道长生
    炼道长生小说
    “仙气十足,断更了着实可惜,可惜,不过量大可读” 九天之上,仙神无凭。天下芸芸众生,只在红尘中打转,轮回百世,不过一介凡夫俗子。我有长生念,斩得万般妖邪!斩得自身虚妄!斩得红尘因果!持我本心,筑我无上道基,此生只为证道超脱。感谢风帝提供书友群:qq:19068845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冠绝新汉朝
    冠绝新汉朝校对
    “读着有厚重感的历史文,只不过这个历史背景被主角自己在上一次重生穿越时改变过了,只有主角一个穿越者” 冠绝新汉朝-战袍染血
  • 回到宋末玩三国
    回到宋末玩三国
    “@楚汉孤臣 : 历史类谋士流,逻辑肯定合理” 什么?北宋末年?乱世人命如草芥,老子却两手空空。唯有周旋于各方势力,借鸡生蛋了!辽国要被灭了?大石林牙,别怕!老子来帮你,顺便挖挖墙角。金人要南下了?赵佶老儿,别慌!老子来帮你,咦!老子锄头呢?夏国?老子只玩三国,多了一个,灭了吧!不过到处挖挖墙角而已,你们竟然想群殴老子?好在老子羽翼已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