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有智商重生&穿越&不小白#劳】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穿越】 推荐夜北这本,故事情节好,文笔好! 前世君无邪被爷爷当做试验品,在烧掉实验室和爷爷之后,她穿越了。在这里,她有君家人宠爱,还有强大的君无药宠她…… 墙裂推荐!”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书香贵女
    txt小说书香
    “【穿越】 尼玛这样一个不遗余力搞死渣男老公并且还没有另寻第二春就跟渣男绑了一辈子的原配正室女性太稀罕了,而且她还不把所谓的家族放在心上,看得痛快死了,这才是现代女性的自我范儿。 ” 林若拙发现自己婴儿胎穿到了古代,表示很淡定。生活嘛,在哪里不是过。虽然有渣爹、继母、重男轻女的祖父。不要紧,身体健康,生活富足,已经是最大的财富。更何况,她还有个小小的金手指,时不时能做些预见未来的小梦。滋润的小日子一天天过去,长大了,被成婚了。新郎是个皇子,标准精英型。厉害的就跟开了外挂…
  • 重生六零纪事
    穿越六零纪事
    “【重生】感情线少,女穿男,非***,因果轮回。 女生生活在一个重男轻女的环境里,上头还有四个姐姐,因为是女孩子,受尽了轻视,被吸血亲戚压榨。因缘巧合之下,她重生成为男孩子,爷爷疼奶奶爱,懦弱父母似乎也终于翻身。这一世,她要守护姐姐,改变前世的悲惨。 前世今生,因为是男孩子,受到了天差地别的对待,她要怎么安放心中的矛盾? 有人说女主小气,这一世她的家人对她这么好。我不觉得,重活一世又不是要遗忘一切,她的家人待她好,很大的原因是她重生成了一个男孩子,假如她还是女孩子呢? 所以,女主的做法并没有不对,要是轻易忘了,那不才恶心? (嘤嘤嘤,太长了只能删字了,可以自己去看,很好看) [新增,18.4.28] ” 晋江201708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556文章积分218,202,208江来娣的前半生只能用悲惨来形容。出生在一个落后愚昧的小山村,亲爹老实,亲娘懦弱,家里还有四个姐姐。蛮横的爷爷,刁钻的奶奶,吸着她们一家的血,供养着二叔一家人。吃不饱穿不暖,就因为她家没有儿子。除了几个姐姐,那个家庭…
  • 王女韶华
    类似王女韶华小说
    “【穿越】一篇甜文,主线暗恋。 她穿了。 穿成了顶级豪门里,金尊玉贵,眼珠子一般被看顾围绕的独苗,一生的荣华顺遂几乎从落地的那一刻便已定好,这穿越技术实在不能说差了。 唯一一点美中不足的小缺憾是:她这根独苗,少了点零件。 为了弥补因这缺憾而产生的危机,她自南疆远赴京城,兢兢业业地踏上了抱金大腿之路。 她抱得很成功。 但又有一点小问题是:……似乎抱得太成功了。 这可肿么办呀?” 她穿了。穿成了顶级豪门里,金尊玉贵,眼珠子一般被看顾围绕的独苗,一生的荣华顺遂几乎从落地的那一刻便已定好,这穿越技术实在不能说差了。唯一一点美中不足的小缺憾是:她这根独苗,少了点零件。为了弥补因这缺憾而产生的危机,她自南疆远赴京城,兢兢业业地踏上了抱金大腿之路。她抱得很成功。但又有一点小问…
  • 独宠傻后
    男主女主是秦昱,陆怡宁,昭阳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穿越】 本文男主重生宠女主~女主是穿越的,曾经的生活环境非常特殊,就“傻”了,两辈子都是她~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重生 爽文】 这本厉害了,重生男主x穿越女主”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重生校园之商女
    重生校园商女正版
    “【重生,现言】 女枭雄的成长史。其实重生后的女主,如何在事业道的道路上掀起一个又一个浪潮,在***的路途中成就一个又一个的神话。 重生会1997年,当年那爱情的背叛,备受歧视的父母,狗眼看人低的亲人……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改写? ” 艾子晴重生回到1997年的夏天注:书名白,内容不白!16岁的她,临近初三毕业,这是那牵手都会脸红心跳年少年代当年那爱情的背叛,父母所受的歧视,亲人的狗眼看人低当青春重新来过,这些是否能够改写?因重生出现的异能,精彩的赌石,美丽的翡翠,一段绚丽的热人生!这是那曾经的过往。高中、大学。那些曾经…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宠爆宠纨绔妃69
    “【穿越】战七少的,玄幻,剧情紧凑,很精彩,女配没有作死到最后,爽文,完结,还污污哒~喜欢女主薇薇的性格”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重生之霸宠军门冷妻
    重生之霸宠军门冷妻无弹窗
    “【重生】女主重生军人之家,为了家人,毅然踏上了军途……” 【军旅宠文!双强双洁1V1,酸爽无虐,欢迎跳坑!】冷兮,前世遗孤,被人捡回去训练成了一流特工,历经枪林弹雨,只为组织而活;最后被所谓的好姐妹偷袭而死。重生一世,苍天眷顾,爷爷奶奶溺宠,父母疼爱,哥哥守护,她只想平静一世,为自己,也为所爱家人而活,做他们的掌中宝,只可惜却事与愿违。重生军人之…
  • 重生之高门嫡女
    重生之高门嫡
    “【重生】这本其实写的很好,重生,宅斗,背景庞大,逻辑缜密。欧阳暖前世愚蠢,错信奸人。这一世,她涅樂重生,誓要让害她的人付出代....这本需要有智商来看,因为一环扣一环的,太烧脑了,嘤” 那些人,气死了她的外祖母,谋杀了她的亲兄弟,践踏了她的爱情,连她唯一的生机也要被他们亲手扼杀因为她轻信了狼子野心的继母和妹妹;因为她误信了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妄言;因为,她的高贵身份是他们心心念念要斩除的根源葬身江水之时,欧阳暖一字一句、咬牙切齿:“日月在上、鬼神在下,欧阳暖死得冤枉,来生化为…
  • 修真之路
    小说《修真之路》TXT百度云
    “ 【穿越】 落玖穿越了。 带着游戏系统,穿入了自己曾经看过的一本书籍中。 借尸还魂到了一位与自己同名同姓,却没有任何修真天赋的少女身上,走上人生巅峰。 女主升级流文。 女主美美美,弟弟苏苏苏,男主美美美。 等级划分: 炼灵期→汇灵期→御灵期→半灵境→长生境→王者境→圣者境→半神(虚神)→真神(神灵) 长生境为分水岭。 ” 落玖穿越了。带着游戏系统,穿入了自己曾经看过的一本书籍中。借尸还魂到了一位与自己同名同姓,却没有任何修真天赋的少女身上,走上人生巅峰。女主升级流文。女主美美美,弟弟苏苏苏,男主美美美。Q群:120585746微博:每天都要萌萌哒红夜本文将于四月一日入V,到时候至少更一万字,请支持,谢谢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