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影视动漫衍生同人】小说书单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反派大系统txt下载
    “完结,后宫向,男主穿越成秦始皇第十四子,自带反派系统,后成秦太子,吊打各大正派反派? 优点:1、剧情节奏把控相对较好,男主思路较为清晰,偏无敌流,爽文感十足; 2、中段剧情主角披上楚国公子的壳子行动,挺有趣的设定; 缺点:1、系统名字、任务设定奇葩,部分剧情画蛇添足,比如把saber混进来是什么鬼…… 2、有伪绿帽情节,后期剧情缺乏吸引力,有烂尾嫌疑……”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小说
    “完结,单女主(水影照美冥),男主穿越成卡卡西,无外挂,天才奋斗流。 优点:剧情顺畅,节奏感较好,主角非常难得的坚持了原著卡卡西的立场…… 缺点:后期就是在走剧情,而且还把剧场版剧情也走了一遍……吸引力降低,未看完”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无删减版
    “完结,未看完,有后宫无女主,男主穿越海贼王,在罗格镇投身剑道,一路无敌的故事。 特点:1、《轮回乐园》作者的书,剧情节奏把控较好; 2、男主又自带宠物伙伴,还有天龙人萝莉; 3、男主无敌流,据说是女帝都能杀的类型,哈哈哈,6666……”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txt奇书网下载
    “完结,原创男主+卡牌系统,质量较高的合理向海贼同人。 1、男主为索隆和古伊娜的师兄,艾斯的兄弟,所以可以想见,由于金手指男主的存在,古伊娜、艾斯乃至白胡子都是没死的…… 2、剧情原创部分与原著结合得很好,从海贼猎人到七武海,再到四皇,剧情和力量体系都没有很崩坏,主角草帽团也边缘化处理得很好,甚至将尾田没画完的海贼王剧情用自己的方式自圆其说了,66666 3、多女主,山治的姐姐、女帝、罗宾、娜美……(但在结尾才明示,前期女主明明是艾斯!正直脸<( ̄3 ̄)>) 综上,大部分角色都没ooc,完成度很高的海贼同人,值得一看。”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木下之影
    木下之影txt电子书下载
    “疑似无女主,传说中烂尾的火影经典同人……未看完…… 1、选择鹿丸作为男主,决定了必然是需要智商的,文中也体现得不错; 2、在原著剧情上合理设定,研究型变强,挺有意思的,但可能是看晚了吧,始终无法投入得看下去; 3、看了它,你就知道,为什么《海贼法典》会烂尾了~” 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可以掌握自己的未来一个男人,一个年轻的学者,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原著之中武力平平的鹿丸,没有修真,没有内力,没有神器,没有圣兽,这能否阻止他前进的脚步?平庸的出身并非不作为的理由,既然没有生在宇智波亦或日向,那便用加倍的努力来拟补这其中的差距吧!既然有着自己的忍道…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笔趣ge
    “1、原创男主+海贼王震震果实,除了金手指没到货那一丁点开头部分,其余一路吊打对手,完全不虐主,也让我第一次知道震震果实那么厉害,哈~ 2、爽文嘛,纠结龙傲天装逼bug就算了,未看完,目测单女主,cp漩涡玖辛奈(可怜我水门和鸣人可咋办,啧啧~) 综上,喜欢火影无敌流的,可以一试。”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木叶之实力至上
    实力至上之穿越
    “1、疑似单女主(雏田),进度80章; 2、男主穿越版鸣人,按照原著剧情推动故事,但剧情总是给我动漫日常的感觉,没有太大的惊喜感,想看下去的欲望不足……” 小混混穿越到鸣人的身体里。摸兜的瞬间,爆出第一句粗口:“窝草!上一世已经够穷了!这一世比上一世还不如!”想到这一世好歹也是火影之子,心里火气窜了上来。让我领补助过日子?你们就是这么对待英雄之子的?四代火影夫妇的遗产呢?被你们吞下了?吐出来!统统给老子吐出来!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你敢和我…
  • 巫师世界的法师
    巫师世界的法师在起点
    “进度22章,后宫向hp同人,男主通过两次穿越,自带法师技能到hp世界当龙傲天.斯莱特林的故事。仅仅看了22章,就撩了潘西和赫敏,厉害了,word哥…… 可看度:喜欢后宫种马文+hp的,可以一试。 ps:原著人物略ooc” 掌握了DND世界中广阔奥术知识的穿越者法师卡萨,在一次失败的传送中又穿了,这次是哈利波特的世界。什么,哈利怎么办?这关卡萨什么事呢,他又不是救火队员。至于女主的人选,似乎也和其他人的选择不太一样哦。当法师遇到巫师,究竟会怎么样呢?(内有私货,不喜请略过)"
  • 猎人之面子果实
    小说《猎人之面子果实》TXT百度云
    “无女主猎人同人。 特点:1、男主的念为特质系:面子果实,创意极佳,比如“让老天爷给个面子”、“让自己的身体给个面子”…非常有趣… 2、男主剧情先知,设定为小孩,为正义守序阵营,跟着小杰、奇犽混,在猎人同人中比较少见。 3、主线完全跟着原著剧情走,感觉重温了动画,当然改变了原著中的一些细节,还是挺有爽点的。 缺点:完全原创的点不多,即使有原创部分,目前看来质量也不高,猎人考试后面子果实的利用率也不足。 可看度:推荐喜欢以上设定的人观看。” 穿越到三大高危世界之首的《全职猎人》,获得了特质系的念能力——面子果实,从此开始了凭借一句话混(zhuang)日(bi)子的生活。“给我个面子,这件事就这样算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猎人之面子果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 笔下
    “非常优质的合理向海贼王同人,即使太监了,也不该错过。”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