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单向群穿,太监勿推】小说书单
  • 北美大唐
    北美大唐顶点
    “不看” 一支21世纪援助非洲、携带着中国维和战士和外派援建的工人们的特别船队。一支四九年从大陆逃亡台岛,带着农民、工人、知识分子、败兵的难民船队。一支由著名航海家郑和带领的大明下西洋的船队。三支来自不同时空的中国船队,汇首于1774年北美西海岸的洛杉矶。这一年欧洲诸国矛盾重重,七年战争只是暂时终结…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这类小说
    “单论影响力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穿越1630之崛起南美
    穿越1630之崛起南美无防盗在线阅读
    “不看” “萧阎王来了!”午后的天气有些炎热,筑路队的工人们看起来有气无力的,手脚慢慢吞吞。就连监督他们的监工们也差不多是同样的情形,这会正躲在树荫里闲聊扯淡。不过随着报信的这一声大吼,情况顿时变得不一样了。首先是监工们一跃而起,拿着手里的鞭子在筑路队劳工群里一顿挥舞,嘴里还喝骂个不停:“你们这群懒…
  • 标铜
    标铜
    “待看” 五百年史海钩沉,五百年前世今生,一个魂与一群人的选择。五百年后的约定,五百年前的守望。是南北?还是东西?是后明?还是季宋?是求立德为公?还是立功不朽?还是立言传之万世?‘普天之下,莫非夏土,率土之滨,莫非夏臣’。guānfāng群,角色报名:QQ:4907148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标铜》…
  • 迷失在一六二九
    迷失在一六二九七八六
    “不看” 你!没错,就是你,看看你自己,你能做什么?你会做什么?把你丢到公元1629年,大明崇祯二年,那个李自成和皇太极的年代,你能生存吗?没有金手指,没有主角命,完全靠自己的专业和知识,你能生存吗?唯一幸运的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有一个集体,一个现代人的集体。来,试试看吧。本人新书《仙…
  • 旅明
    旅明
    “不看” 曹川原本一个人在明末和后世之间倒腾土产。突然有一天他发现:原来活人也可以倒腾!是时候召集一票兵王,学霸,总裁,医圣同去明末制霸了!之后,一帮废柴,无业游民,包工头,还有卖拖鞋的,陆续被送走。没办法,只有这些人好忽悠,价格便宜量又足。总之,这是一个众人在明末,建设伟大的星辰帝国的故事。Q群:…
  • 大明日月
    大明日月小说
    “不看” “何人大呼小叫。”杨嗣昌装出不认识许朗的样子,厉声呵斥道,“诸位朝廷大人在此议论国事,你是何人,也敢口出狂言,妄议军政,报上名来。”许朗的心中立刻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但还是压了压火气,拱手答道:“下官是正三品参将,榆林军许朗。”“一个小小的参将。”杨嗣昌一抬手,“来人,与我轰了出去。”…
  • 穿越1640
    类似穿越1640
    “不看” 1643年12月底后金内部的汗位之争已经落下帷幕,历史的确按照着该有的进程发展了,历史上的顺治帝在他那位母亲的帮助下,成功的登上了大汗之位。为这场争夺而付出最大的多尔衮和豪格二人却是一点好处也没有获得,当然也不能这么说,多尔衮作为那位的老情人,还是获得了相当大的好处的。顺治一上位,就封了他…
  • 明朝五好家庭
    明朝五好家庭2小说下载
    “不看” 作者:扫雪煮酒引子一起穿越正文引子一起穿越白素素咬着牙,一脚把狄自强踢出了房门,靠在门框上,任由狄自强在外面拼命拍打,就是不开。“素素,不是我狠心。这个孩子,我们养得活吗?”狄自强隔着门又像是喃喃自语,又像是劝说。“你去死,我就要这个孩子!你不养,我一个人养。”白素素恨恨的道:“要死也是我…
  • 异时空之我是土八路
    异时空之我是土八路续
    “不看” 本人当年有个群,一直荒废当中,不如咱们当成读者交流群好了,群号是27619063,欢迎列位三老四少前来与作者交流,另:MM,尤其是木有男朋友木有老公的漂亮MM最好!鉴于黄鼠狼等情节引起了广大读者阅读的不适,希望后来者注意以下,以免对本书后续情节丧失信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