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恐怖灵异、悬疑惊悚、诡异无解】小说书单
  • 异悚
    阿静慕镜《异悚》
    “火种早期的恐怖之作,恐怖程度比之公寓不落下风,但五代十国的背景历史一处瞬间脱戏,减一星。” 《异悚》的书友群群号更改为3911o41o。喜欢本书的读者请加入吧!先要申明的是,本书是真正存在着冤魂和诅咒的恐怖小说,绝对没有任何人为的成分在内,爱看传统恐怖小说的读者可以放心。三个具有预感能力的人,都能不同程度地预见未来即将生的灵异死亡事件。黑暗和死亡在空气中弥漫,都市中的恐怖因子无孔…
  • 地狱公寓
    禁忌密爱小说
    “公寓发布血字强迫住户参与一个又一个灵异事件,而讽刺的是对于住户来说唯一安全的避风港湾却是公寓,公寓也不负众望,后期被鬼怪侵入,坑死大部分住户。 火种恐怖小说的集大成之作,也是本人恐怖小说的入门作,按理应该五星的,但火种笔下的女性角色实在不讨喜,扣一星。”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死咒岛
    死咒岛全文免费阅读
    “地狱公寓续作,从异悚到地狱公寓再到死咒岛,火种的女主角一个比一个遭人恨。” 许允的先祖,获得了预定着未来人类所有死亡年份日期的生死簿,让许允得知自己的生命将在十年内终结。为了活下去,只有通过隐藏在黑暗之中的神秘岛,进入充满无限噩梦和恐怖的死者世界,拿到属于自己的灵魂火烛,才能延续生命。这个世界由一层又一层的死亡空间构成,唯有依靠幽冥列车在不同的空间站台穿梭并深入。…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人物拍
    “火种小说的恐怖程度在我看来是最优秀的,但无奈人物刻画和乱加背景是硬伤。 本书两大毒点: 第一,看本书前一定要告诉自己女主是白不是温。 第二,异度教室后转玄幻了,剧情尬的要死。”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 魔鬼考卷
    小说魔鬼考转
    “第一,我是明粉,但我看到朱明皇室后裔的女主第一反应是把她掐死。(她表现还可以,但一想到这是火种的书,就莫名讨厌起来了) 第二,坑爹的主角背景设定,是外国吧啦吧啦家族的唯一后裔,事实上这部分我直接跳了。 第三,公寓时就讨厌上官的人设,死咒岛复活我忍了,这次又做了个类似的人设,还是外国人,最骚的是还被人感化了,我特热法克。”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 惊惧玩笑
    惊惧玩笑 小说
    “综合评分三星半,恐怖程度不如火种的小说但也算可圈可点,人物刻画方面甚至略胜一筹,祁念永久的停留在2013年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感动的) 主线是找哥哥和收集钥匙,成为地狱之门的主人。” 许多人害怕开门,不如说,是在害怕未知。恐惧,怨恨,诡异,怪诞,惊悚诡谲同现实交织,惊惧与死亡同行。这是血与罪的游戏。亦是身与魂的救赎。现在,找回你的情绪,释放你的恐惧!来开一场,令人惊惧的玩笑。
  • 恐怖通缉令
    恐怖通缉令txt下载完结
    “一笑唯二的两本可与火种媲美的恐怖灵异小说。另有恐怖小说《恶灵国度》和《恐慌世界》,恐怖程度还可以,但人可以和鬼怪对抗,看着有些玄幻的感觉。” 得到通缉令的那一刻,你的命运便已被注定,你只能被动的去选择挣扎的活着,亦或是凄惨的死亡方式。在这个诅咒中,你能靠的只有你自己,你唯有完成一次次恐怖的任务,才可以活下去。不甘,怨恨,无奈,所有的负面情绪在这里你都将体会得到,进入到这里的人,只会存在一个想法,那则是活下去!!!书快完本了,求靠…
  • 极具恐怖
    极具恐怖有声小说在线播放
    “一笑唯二的两本可与火种媲美的恐怖灵异小说。另有恐怖小说《恶灵国度》和《恐慌世界》,恐怖程度还可以,但人可以和鬼怪对抗,看着有些玄幻的感觉。”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及那封预测死亡的短信诸多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又是谁推开了那扇通向地狱的禁忌之门?无形之中…
  • 恐惧感染
    恐怖感染txt
    “恐怖刻画和一笑是同一水平,与其说惊悚,倒不如说解谜。” 这是一个个由人们心底最恐惧的事物产生的游戏。雨夜出租车,古宅迷踪,镜像世界,绝命工厂,天堂鬼岛你最害怕什么,你就会经历什么。当你处在他人的恐惧世界中——你会怎么做?小窝:980962985
  • 超级猛鬼分身
    超级猛鬼分身238章
    “大体来说还算优秀的灵异惊悚小说,就是带点颜色很不讨喜减一星。 ” “拜托!这些不是我的记忆!不是我的记忆!你们不要靠近过来!”孟皈搞不清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眼前这一切又是怎么回事,他也不想管这些了,不是不想管,是他根本管不了。≧她们和他没有任何关系孟皈强迫自己这么想着,内心莫名有些痛苦,如果她们不是原本的她们,那原本的她们呢?去了哪里?为什么有人把自己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