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种草待看】小说书单
  • 太太经
    太太经小说在线阅读
    “待看” 1两人离婚那天,路某人的公司股票全天飘红。钟汀看了看手上的本,现在连离婚证都是红的了。这仿佛一个预言。路肖维同她离婚之后,身价不但不会跌停,反而会在婚恋市场上迎来新一轮牛市。从民政局出来后,路肖维突然问钟汀为何要同他结婚。钟汀仰头看向前夫的眼神十分诚恳你听没听过钱老的一句话?我们对采摘不到…
  • 佛系人生(快穿)
    赵树树赵晴方《佛系人生(快穿)》
    “待看” 佛系人生(快穿)(数枝雪)
  • 专职加戏的我(快穿)
    专职加戏的我快穿红甘泉
    “待看” 我特别擅长给自己加戏+我的敌人老对我脑补世界观被我给颠覆了主角1:“别再缠着我!滚得越远越好!我心意所属绝对不可能爱上你!”龙套:“可是可是,她爱的好像是你哥不是你”主角2:“杀了她!堕落者必死!背弃真主者必将化为灰烬!”龙套:“呃,她好像是魔王唯一的情人——啊啊啊她绝对不能死!魔王陨落后…
  • 喜欢我的人太多怎么办
    小说《喜欢我的人太多怎么办》TXT下载
    “待看” 【公告栏】9月10日:汇报下进度,已经写了四千多字,但没写完,今天肠胃炎有点没力气,可能写不完。郁梨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忽然有一天,她陷入了一款校园真人恋爱游戏。只要游戏通关,她就能和暗恋的TA在一起。可是,游戏不止一条故事线,想要自己选择结局,就必须打动每一个攻略人物。过程中,她意外吸引…
  • 穿成万人迷怎么破[穿书]
    任恺周闻《穿成万人迷怎么破[穿书]》
    “待看” 穿进神奇的一篇文中,周阮感觉压力很大。穿书后,她变成传说中的食爱魔,必须以爱为食,身体又娇又软,拥有盛世美颜。她还必须完成100%撩汉任务。后来,男主们“我爱她,她必须属于我。”“只有她,才能让我有活着的感觉。”阅读指南①全文苏炸天,女主光环,修罗场,所有男人都爱她,各种宠她狂魔,又各种窝…
  • 爱神今天也在修罗场里挣扎
    爱神今天也在修罗场里挣扎62
    “待看” 【正文已完结】预收文《大佬都想要我负责》求预收~唐天选之子新任爱神苏苏:#今天,我可以回家了吗?#只因为一时好奇打开了窗摸了一把光精灵,就被强买强卖,赶鸭子上架成为了异世界唯一的神祗,还肩负着帮助众神归位的辛酸【划掉】的光荣任务。唐苏苏:原来神格也可以强买强卖的吗?!奥斯汀:是神格选择了您…
  • 万人嫌炮灰的苏爽日常[穿书]
    万人嫌炮灰苏爽日常40
    “mark” 作为一个作天作地的绝世大美人,郝颜的人生里就没有“失败”二字。男人为她痴狂,女人为她沉迷。上至耄耋老翁,下至妇孺稚童,无一不爱她怜她敬她,成日想着讨好她。然而这些都是上辈子的事了:)一朝穿越,她成了人见人嫌,狗见狗厌的绝世大丑女。还是刚看完的一本苏爽文里的女炮灰。苏爽是主角的,被虐的三章之…
  • 快穿之改造二十四孝
    下载快穿之改变二十四孝小说
    “mark” 本故事纯属虚构,经不起考据,大佬们求轻拍。每晚九点更新,加更不定时,有事会请假。本文无cp,只有一个活成老小孩的老太太女主,谈恋爱是不可能的,不管几辈子都不可能的。奚桐年过九十安然过世,结果遇到一个传闻中的系统,她以为这是人品的爆发。一路上,奚桐和系统历经四六二十四难,改造诸多奇葩。埋儿奉…
  • 道系快穿
    道系快穿txt
    “mark” 满级大佬司青颜死里逃生后一无所有,正打算出门逛逛,却被一个自称魔王的丑东西拦住了——魔王张开血盆大口,狞笑一声:“哼!遇到本魔王算你命不好,下辈子长点心!”司青颜撕掉魔王一条腿,眼睛一亮:“点心,什么点心?”【此文表面正经,实则沙雕】世界一:幽冥来客[都市灵异]世界二:咸鱼影帝[娱乐圈](…
  • 女仆的修养[快穿]
    女仆 快穿
    “mark” 【宿主您好,我是来自三千世界的“忠仆之心”系统,编号为A007。】“你好,A007,我叫梅露,是名女仆。”【宿主是我在三千界中找到的最符合本系统条件的人选,只要您完成那些委托人通过系统派给您的任务赚取足够的能量,作为回报,系统将实现您任何一个愿望。您愿意和我进行绑定吗?】“和你绑定了,你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