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仙侠为主】小说书单
  • 剑来
    剑断山河免费小说阅读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蛊真人
    蛊真人txt书包网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深夜书屋
    深夜书屋txt奇书网
    “” 这是一个来自幻象之中的世界,一个深夜书屋到底能带来多少神秘?吾乃茅山道士,捉鬼降魔只是当同儿戏,魑魅魍魉要看他脸色存活。
  • 横刀
    横刀夺爱海棠文小说云间
    “” 刀者,杀伐之器。了恩仇,断因果,诸法万象,无物不斩。纵一日血染苍穹,山河颠覆,我自横刀,苍生辟易!说简单点:这是少年提刀杀出草莽,一步步走向巅峰的故事(剧情向升级仙侠文,书友群平顶山莲蓬洞:16154450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河伯证道
    类似河伯证道小说
    “” 无故遭雷劈,再睁眼,居然变成一条灰不溜秋、毫不起眼的肥嫩鲤鱼?作为一条身处食物链底端的胖鲤鱼,李牧鱼对天发誓:我要体面地活着!这是一个不想被端上饭桌的鲤鱼奋斗史,同时也是一位小小河伯步步登天的血泪史。分享书籍《河伯证道》作者:夹尾巴的小猫
  • 兽鬼
    鬼火shòu小说
    “” 妖魔乱世,苍生苦楚。下上若,授我佑!神降明升,灵纹五色。否泰易,乾坤动!一场诡异的灾难席卷人世,薛易不得不用手中的刀,在妖魔鬼怪中劈斩出一条生路!——————————————————已有百万字老书《极道妖鬼》,人品保证!
  • 心魔
    闷雷滚过云层,将其中水汽尽数碾了出来。从第一滴雨水落下到暴雨倾盆,只用了两息的功夫。就在这短暂瞬间李
    “” 李淳风先看一眼李云心他死盯着自己才看白云心,笑了笑,起身温尔而雅地回礼:“白姑娘。”白云心赶紧避开,低眉浅笑:“李先生,我可受不起您这礼。”狄公瞧见李云心的脸色更难看了。李淳风又一摆手:“白姑娘先坐。于濛他们可还好?”“都安顿好了。”白云心笑答,“我在城里为他们置办了一座宅子原主人很乐意招…
  • 牧神记
    牧神记精校版txt
    “”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大劫主
    大劫主txt 下载
    “” 一卷道元真解,暗藏大道玄机,一术推洐万法,三千大道在胸。寒门少年崛起,苦读十年窥得真经!终得一剑出玄黄,只手护苍生!三千年大劫降世,亦只作掌中神兵,从此仙路上,谁敢撄其锋?兄弟们,新书开始,再战江湖吧!(黑山老鬼微信公众平台:heishanlaogui99,敬请关注!)(大劫主读者群:5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