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收藏】小说书单
  • 农门女首富:归园小田居
    农门首富归园小田居下载
    “” 在大齐皇朝某县的郊外,有这么一个地方,名字很奇葩。有人不远万里赶来只为在那里住几天。有人等一年只为吃一顿饭。有人说老板是郡守家的丫环,有人说老板是国民老公瑞王的王妃,还有人说,上面全是扯蛋,其实她是俺们隔壁村的村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门女首富:归园小田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重生之庶女悠然
    重生之庶女悠然
    “” 延丰十五年,岭南知府裘一鸣死于任上,料理完丧事,裘夫人苏氏带着一嫡两庶三个女儿上京投靠娘家忠毅伯府。\n进京之时,马车路过牡丹楼前,裘怫倚窗托腮,嫣然一笑,荣国公郑秀于人群中惊鸿一瞥,差点坠楼摔死。\n
  • 重生之相府嫡女
    小说《重生之嫡女太子妃》TXT下载
    “” 她是风国相府嫡出大小姐,在外祖母寿宴,被嫡母陷害,被发现与穷书生约会。悔恨一生,却无法改变!瞬间,她成了京城上流社会的笑话,也失去了外祖家的唯一后盾。无意间,让她得知自己娘亲被害,自己也被一对渣母女所害。浴火重生!只是这一次嫡母还能成功设计夏云裳?在皇宫庶妹秀琴技,还能再次扬名京城?还能个…
  • 重生之安素的幸福生活
    重生之安然的幸福生活
    “” 一次痴心错付,渣男背弃,小三狠毒。重生后的安素看着面前蹦跶十分欢实,据说是外星产物的高科技小奶狗,默默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再委曲求全,要为自己而活!爹不疼,娘不爱,可是钻出来个蛇精病却对她疼到骨子里。安素斜眼看某人:咱俩可不熟。某人挑眉一笑:你可得对我负责。
  • 纨绔娘子出名门
    纨绔娘子出名门25
    “” 爹有钱,娘有颜,祖父有权哥哥们有脸,投胎小能手莫怡年一出生,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之骄女。莫家有女初长成,引无数少年郎竞爬墙,可这姻缘到底是青梅竹马,还是命中注定呢?莫小九提刀上马,高呼本姑娘要做大将军,谁愿入赘我嫁谁!架空欢脱甜宠文,能博君一乐,足矣!
  • 农家俏闺女
    农家俏闺女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尹好月本是现代公务员一枚,不甚穿越到了史上毫无记载架空的年代。爹爹中了举人后抛妻弃子与扬州的富家小姐成了婚,独剩娘亲一人开垦了几分荒地维持着一家三姐弟的生计。性子外柔内刚的娘亲,心地善良的大姐,懂事乖巧的弟弟。且看她尹好月,如何成为家中的顶梁柱,如何虐渣男,如何带着一家奔向小康,走出史上的…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免费阅读
    “” 女军医重生农家女,日子贫苦平淡却温馨,为吃饱穿暖带全家致富,茅屋变砖屋,帮爹娘管家,传堂叔厨艺,送兄弟去读书。\n她用医术救死扶伤,小小年纪得神医美名,厨技高超震四方,及笄媒婆踏破家门。\n落魄清贵家族族长年少英俊,睿智毒舌,蛰伏乡村,与她相识到相知相恋,千里姻缘一线牵结为夫妻。他科举金榜…
  • 挽思引
    天界的长青灯亮了上万年,也从来没有这般的让她神往过。青挽没有看着座上司命神君手上那盏天灯,只是感觉到
    “” 傅明染年幼时最大的心愿便是牵着楚斐瑜的鼻子走,后来有一天她做到了,可年少时突然发现自家哥哥的美色惊人,从此志向有了水准,打算拐了她那“哥哥”回家过安生日子,可是日子不让她好过,于是她便搅得玘月王朝下那些恨不得把天捅破的人日子不得安生。从此,天下太平了。“染染,你穿这条衣裙好看。”某人无下限…
  • 吃货世子俏厨娘
    穿越小说吃货世子俏厨娘
    “” 父母双亡,身边只有两个老仆相伴,\n钱财被抢,房屋被烧,他们该何去何从?\n爆发吧小宇宙,看她如何上山挖草,变废为宝,下河捞鱼,年年有余。\n别人养猫,她养豹,且看萌宠闹京都:\n某吃货:肥猫!放下那块肉,那是本世子的。\n某豹:吼呜——你瞎啊?老子是豹子!\n\n某豹晨起练嗓:吼呜吼呜\…
  • 系统空间:掌家娘子种田忙
    系统空间掌家娘子种田忙
    “” 一朝穿越,成了流放边境的苦命女,吃穿不济,生活窘迫,幸好意外得到神奇的系统空间,种种田,养养鱼,带领家人把日子渐渐好起来。本以为一切都将这样持续下去,发家致富奔小康。但自从嫁给那个冷冰冰的男人——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