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斜月心目中经典小说目录书单】小说书单
  • 洪荒历
    洪荒历方便阅读
    “无限流鼻祖,经典不多说。但是作者这本之后就再难重回巅峰,太监数本,人品存疑。”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永不解密
    和永不解密一样的小说
    “穿越者利用自己知识帮助祖国的内容,和一水的重生学霸文完全不一样,写作风格都要写实许多。穿越的这只小蝴蝶,挥一挥翅膀,会掀起多大的风浪,就是小说的精彩之处。”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精校版全本
    “国术流巅峰,当年的神机真是让人惊艳,犹记得主角重走长征路突破境界,无敌无敌”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悟空传
    悟空传全本txt百度云
    “早期异种西游,不知道作者是否受大话西游影响,每个西游团员都有故事有不一样的解读。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的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的意;要那满天神佛,都烟消云散……这名句就是这小说来的。”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音频小说
    “张小花出道即巅峰,无敌搞笑文,历史人物穿越现代,引发的喜剧故事。当然巅峰之后,张小花的其他书都一般,希望这作者以后能有起色。”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txt百度云
    “这个作者的作品很有意思,立意很高,可以认为是对人类无限演化的推演。但是写的太干太理想化,私货也有点多哦,到了后期有一点阅读疲劳。就像一根发条一直上紧,没有放松的情节有点难顶。作者疑似语音输入写的,很多地方不通顺,希望后期可以精校修改。”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