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穿越重生古文】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 小说txt百度云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重生之嫡女无双
    小说《重生之嫡女无双》TXT下载
    “” 重生之嫡女无双-白色蝴蝶
  • 林氏荣华
    林氏荣华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 某天,有人嘲笑林玉滨,说她的县主之位是用钱买来的,林玉滨回家找小姑告状。林清婉温柔的对她说,“这些酸话听了自己心中乐一乐就行了,不必往心里去。”转身却杀到书院,“听说有人也想给自家姐妹买个县主当?某虽不才,在陛下面前还能说上两句话,有谁愿意舍弃家财给家中姑姑姐妹买县主的只管来找某,某一定成…
  • 重生之锦绣嫡谋
    重生之锦绣嫡安
    “” 原来,所谓良人皆薄幸,所谓家人俱无情!前生,她为了渣男舍脸面,学计谋,习医理,辩诡道,倾尽所有。却不想全家遭渣男与至亲合谋害死。她含恨而终,呕血泣啼:天不祚尔等小人!未想上天垂怜,竟许她魂梦重生。再世为人,且看她如何智计百出,倾尽所谋,为家人谋一世锦绣,谋一生长安!本以为,此生淡薄如素,却…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锦绣嫡女
    小说《重生之锦绣嫡女》TXT下载
    “” 重生之锦绣嫡女-醉疯魔
随机推荐